原帖由 tea 于 08-12-20 15:43 发表 ![]()
我来讲两句,我有bae neve 1073,bae 312a。对于过带,可以说,我试了百次,最后我得结论是,区别是有得,但那一点点区别,好像不值那莫多钱。可能再录音师眼里看来这个区别是值钱得,但再做音乐得眼里,这个区别简直 ...
AD/DA 在后期缩混的时候最为明显 也就是说 DA把声音经过处理之后 进 模拟处理器(EQ&COMP) 处理完成之后再经由 AD反录回给电脑
这样也就区别于:同样开奥迪A8 AD/DA不好的 只能是2.8(排量) 好的AD/DA是 4.8(排量)
还有DAW总结输出 用不同的软件 不同的处理精度 最后保存的声音也都是不一样的
用24/96or24/48 最后保存的声音 还会不一样 我觉得这样的对比不太准确(但不否认你做的并无完全依据)
最后顶你一下 好人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