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哪位朋友用过ams neve 1073?了解它声音的兄弟进来帮帮我~

( 56 )
 
[收藏]
-  第 3 页  -

7165
#31 08-12-20 16:04
要过带有味道还得是好的模拟台。。而且现在的AMS neve 应该和老的neve不搭边  总之感觉不值。。

顺便说一下如果只是人声的话不一定体现出很多的不同。中低频会稍微的多点而已。。如果录bass或是鼓的话就会明显一些才对。。

7165
#32 08-12-20 16:06
2万多还真的不如买好点的二手模拟台。。

102
#33 08-12-20 17: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16
#34 08-12-20 17:27

回复 zhd-000 在 #25 的 pid=2184339 的贴子

哎...bass和鼓区别也不大啊!郁闷!

1716
#35 08-12-20 17:30

回复 tea 在 #24 的 pid=2184326 的贴子

多谢tea~~看了你的测试帖子~具体好像是测试了1073的eq吧~不知道您有没有用你的bae1073试过话放过带?
我的1073是ams的~没有eq~所以只能纯话放过带~那个音质。。。叫人郁闷,完全没区别。。。频谱都没啥大区别。。。哎。。。。

宽磁是什么?? 听了您的音乐,猛!

2216
#36 08-12-20 17:56

回复 tea 在 #24 的 pid=2184326 的贴子

el的宽磁模拟 能给我全名么 我找找资料看看

1716
#37 08-12-20 22:04
刚又测试了一下,连频谱的区别都很小...这也太夸张了吧...等于没用~

1530
#38 08-12-20 23:31
原帖由 tea 于 08-12-20 15:43 发表
我来讲两句,我有bae neve 1073,bae 312a。对于过带,可以说,我试了百次,最后我得结论是,区别是有得,但那一点点区别,好像不值那莫多钱。可能再录音师眼里看来这个区别是值钱得,但再做音乐得眼里,这个区别简直 ...



AD/DA 在后期缩混的时候最为明显 也就是说 DA把声音经过处理之后 进 模拟处理器(EQ&COMP) 处理完成之后再经由 AD反录回给电脑

这样也就区别于:同样开奥迪A8 AD/DA不好的 只能是2.8(排量)     好的AD/DA是 4.8(排量)

还有DAW总结输出  用不同的软件 不同的处理精度 最后保存的声音也都是不一样的

用24/96or24/48 最后保存的声音 还会不一样 我觉得这样的对比不太准确(但不否认你做的并无完全依据)

最后顶你一下 好人一个
观众反应

997
#39 08-12-21 02:03
可以试一下把1073的输入开大,输出相应减少,再接近的输出电平下声音会有些不同的

997
#40 08-12-21 02:16
估计你更需要一台电子管话放来满足你的要求

4217
#41 08-12-21 05:59
太正常了,如果你要指望音色过带就能有完全颠覆的感觉,那恐怕没东西能满足这个要求!顺便说下,如果真的是用电子管来把每轨都过一下,虽然可能听上去会相对比较明显,不过这可不一定有利于接下去的工作!

1716
#42 08-12-21 09:17

回复 qinjunck 在 #32 的 pid=2184950 的贴子

不过我郁闷的是...它过了带完全没有声音的改变啊...

1716
#43 08-12-21 09:18

回复 ben 在 #31 的 pid=2184877 的贴子

有的晶体管话放过带声音也很明显啊~

100
#44 08-12-22 01:25
这两天狂忙,今天上一会

http://vintageking.com/New-Brands/Empirical-Labs/Empirical-Labs-EL7-FATSO

这是我说的模拟宽磁的机器,但我认为没什么必要,要过也是母带的时候一起过。

把neve的输出开大一点,输出关小一点,声音是会有变化,但注意失真,可能失真很小,但混音的时候,过大的失真就会暴露出来了,我就有过这教训。

把你dpa拆开上张照片如何,网上根本找不到内部照片,只有老neve ep的内部图,bae的基本电路差不多看上去,不知道新的是什么路子。

100
#45 08-12-22 01:30
我觉得让声音好有很多办法,过带区别并不大,前期的办法,要比这个有用太多了,比如我就用单音wav贴鼓,跟ni的那个采样鼓机声音区别很大。虽然很麻烦,但作用是最为明显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