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以为是垃圾,竟然是个宝~~~~~~~~~~~~~~~~~~~~~~~~~~·增加录音试听文件

( 42 )
 
[收藏]
-  第 3 页  -

5182
#31 11-3-21 20:00
不奢望能有多好,看上它运放带座能换着玩,还有就是便携,两颗9v电池。

5932
#32 11-3-21 20:56
这台应该也是RTS的,只不过这台是简化产品,用的运放是飞利浦的5534,输出牛好像也跟465用的不一样了,简化一些外围电路和供电电路,用的是2节9V干电池给麦提供电源,声音应该更干净,在就是国内国外现在都很少见,音质应该也不错,期待试音~~

[ 本帖最后由 周军 于 11-3-21 22:26 编辑 ]

7165
#33 11-3-21 22:09
呵呵 你俩人手一个了 便携的很好玩 可以带出去唱K 很好啊 我也弄了一个在家玩

5182
#34 11-3-21 22:49
原来华东兄的logo是蜘蛛手话筒的那个?谢谢您的IED模块资料啊,对你的studer输出模块很感兴趣,,,,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开心老爹 于 11-3-21 22:53 编辑 ]

13920
#35 11-3-22 20:19

回复 开心老爹 在 #23 的 pid=3011969 的贴子

拆了哪几个牌子的话放?还有激励降噪等电路??不是做音响话放的吧??

5932
#36 11-3-23 12:46
华东兄是著名的高烧

88
#37 11-3-29 23: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9
#38 11-4-13 00:21
真是。。。这个我看见也没用 不识货啊 呵呵

208
#39 11-4-13 01:10

回复 周军 在 #12 的 pid=3009756 的贴子

唱得不错,鼻音重了点

7086
#40 11-4-13 14:04
太难得了!!这个真好!

30
#41 11-5-11 12:24
好东西。。。。。。。。。。。。

87
#42 11-5-11 12:40
不错啊。确实弄到宝贝了

2367
#43 11-5-26 10:5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