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slashjoh 于 11-5-5 00:19 发表 唉……我跟你说的都白说了……行吧,祝你好运。
原帖 由 jiaozi1982 于 11-5-6 00:35 发表 声卡:saffire 6usb (话放音质和14,24,24DSP是一样的只是接口少,USB) 话筒:797 nt2s / audiobarNB2 / D36 / 超乐士H8A NB2=990 元 797NT2S=1200左右 D36B=1400左右 H8A=5,600百左右 saffire 6=1500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