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翻唱首劲爆的日文歌《Can We Go Back》

( 46 )
 
[收藏]
-  第 3 页  -

806
#31 12-3-13 01:27

回复 qq399356807 在 #22 的 pid=3433209 的贴子

http://windy.vip.5sing.com/  这里也有我的歌,原创翻唱的都有,也可以去听听

6793
#32 12-3-13 10:34
擅长抒情的嗓子  唱快歌依然游刃有余  

新专辑何时问世

等待那个声音 继续温暖我们

806
#33 12-3-13 13:47
这几天会出一首单曲呵呵。

806
#34 12-3-13 15:23

回复 Salinx 在 #23 的 pid=3433522 的贴子

等待新单曲出来,到时候我发上来

119
#35 12-3-24 15:57
接触过很多歌手 说实话你的条件和唱功真吊  实力派的 加油

16081
#36 12-3-24 16:34
唱歌这东西,能够感动人、影响人就ok了,不用拘泥于什么风格什么唱法。

所谓什么标准,也是建立在跟以往其它歌手对比的情况下出现的。

有时候看到很多帖子争论玛丽亚凯莉和惠特尼谁唱的好谁唱的差这种话题就难受

你感受某人的音乐带来的情绪就好了,喜不喜欢是一回事,但是干嘛非要和这个比和那个比呢?

难道你吃个木瓜不是享受木瓜带来的愉悦,而还要说“我觉得草莓更甜”。这就傻了, 那啥时有知足体验的时候啊?

我觉得不知道品味当下,非得三教九流都安排一个位置来比的心态,那绝对是一个不懂享受的人

166
#37 12-3-24 18:54
顶一个

156
#38 12-3-30 04:20
真的会日文吧?好厉害!

86
#39 12-4-11 00:09
日歌,好听。

3385
#40 12-4-11 05:03
真好听

806
#41 12-4-11 14:46

回复 朱旦旦 在 #26 的 pid=3450250 的贴子

好久没看到你来啦!!!

42
#42 12-4-14 15:51
听过楼主唱的 HERE 什么什么, 比原唱的男的还好听, 膜拜
啥时候合作下猿疮

453
#43 12-4-14 17:30
好听。。。。有句、、麻麻的。。。。。

1629
#44 12-4-15 15:59
反正我是听不出这个事专业的还是业余的!歌词听不懂,只能感觉下!( ⊙o⊙ )哇呜..........................

95
#45 13-12-30 01:03
无意看到帖子,真是好听..  对于听众来说 ,碉堡了。一定要给32个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