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XLN.Audio.Studio.Grand / Modern Upright / Mark One

( 45 )
 
[收藏]
-  第 3 页  -

1012
#31 12-10-10 12:25
原帖烟卷 于 12-10-10 02:00 发表
3个音色库的BT文件 整吧 亲
谢谢

4026
#32 12-10-11 02:05

回复 我爱-编曲 在 #10 的 pid=3603881 的贴子

狗哥太忙了,注意身体。

114
#33 12-10-11 10:42

回复 我爱-编曲 在 #10 的 pid=3603881 的贴子

有密码的统一为:www.AudioZ.info

2033
#34 12-10-11 10:59
下载完    如何解压呢??


输入密码   老是解压报错


提示插入分卷  搞不明白

7063
#35 12-10-11 11:00
顶起

680
#36 12-10-12 12:45
为何改变不了安装目录呢?这是一个大问题 求腰叔指导。

510
#37 12-11-26 01:14
听了试听,目前高速下载中,多谢腰哥!

510
#38 12-11-26 22:05
解压密码 没有问题 ,只是 解压包有错误 。

Native.Instruments.Maschine.Expansion.Raw.Voltage-R2R 这个音色库 不能解压 ....

[ 本帖最后由 帕尔哈提 于 12-11-26 22:09 编辑 ]

333
#39 13-1-29 21:32
用了,很震撼,却是好东西,尤其是电钢,神器啊!

897
#40 13-1-30 14:50
谢谢分享。有解压成功的吗?

245
#41 13-1-31 13:15
狗哥辛苦了

1314
#42 13-1-31 13:32
怎么改变安装目录?总不能老装C盘吧。。。

3
#43 13-1-31 14:19

装了 怎么启用啊 高手手说啊 又改不了目录

就像题目说的 装了 怎么用 双击又没反应 是不是要用什么导入的

2004
#44 13-3-6 09:06

回复 hoix 在 #30 的 pid=3724451 的贴子

能讲下安装顺序吗?我装上能进主界面,但是没声音,郁闷。。。

1
#45 14-2-26 23:44
感謝狗哥 靜待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