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新闻] Steinberg 发布 Cubasis for iPad!

( 63 )
 
[收藏]
-  第 3 页  -

521
#31 12-12-18 12: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14
#32 12-12-18 12: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29
#33 12-12-18 13: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52
#34 12-12-18 13:52
出了总比没有强啊!但,我相信谁都不会拿IPAD开录音棚吧?这个呢,旅途修改点东西很方便。话说GarageBAND宾馆用,也挺好。

476
#35 12-12-18 13: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00
#36 12-12-18 14:07
移动苦力+全天被工作套牢正在成为现实~
观众反应

759
#37 12-12-18 14:09
他妈的自从sonar x2上市ac7就没反应了,看看人家sequoia•••••ipad的优势就是midi触控,甚至比数码台子方便,因为可以实时显示轨道名称,轨道命名什么它就显示什么,推子么虽然没有实体有感觉,但是精度还是足够的。至于daw个人觉得确实没必要,浪费时间。多多发展midi触控是王道!

674
#38 12-12-18 14:52
用来做什么?贴唱么?

425
#39 12-12-18 15:21

回复 卡农味 在 #7 的 pid=3673620 的贴子

什么算法?

476
#40 12-12-18 15: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67
#41 12-12-18 15:25

回复 和雅 在 #15 的 pid=3673849 的贴子

可以编曲用呀,然后回家时把工程导入电脑,换一下音源就行了

97
#42 12-12-18 15:31
这种东西不会成为主流,但是感觉会增加制作者的乐趣,也有可能成为一种辅助工具。未来的明天谁也不敢说会怎么样发展,说不定哪天平板会发展起来,取代了笔记本,一切无线控制,无线鼠标键盘,多点触控。也有可能笔记本把平板吃掉了,笔记本屏幕可以触摸。

727
#43 12-12-18 19:25

回复 乐狐 在 #21 的 pid=3673985 的贴子

亲爱的们~我旅行或者火车上一直都是在用超级本,谢谢~
特别理解不了你们说的关于续航,好像没问题丫?,你们也可以理解我在喷~
话说请原谅我白痴……笔记本还要外接键盘?………我只用无线鼠,
学生嘛,背包轻松容纳,不背包的话nexus7就好了啊~装口袋就走了,手机还是诺基亚好
无论如何我都不买苹果的产品,你们就把我视为反苹果党好了…

[ 本帖最后由 乐狐 于 12-12-18 19:26 编辑 ]

3270
#44 12-12-18 20:51

回复 卡农味 在 #7 的 pid=3673620 的贴子


1367
#45 12-12-18 21:55
当年用模拟设备的师傅也一样对今天的数字设备嗤之以鼻
观众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