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来论坛交流技术来的,这里是大家共同的平台,你如果觉得自己很有钱的话,还不如给论坛捐款,让论坛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大家自然会感激你的!
但是某些人中觉得自己买了个软件就感觉自己很了不起,很光荣,好像所有用PJ的人都是贼,而且还偷了他的东西?
我就搞不懂了,你把钱给了买软件的人,回头来论坛上装X,有意思吗?
只是说某些人,在下没有针对所有正版用户的意思!
===============================================
另外,对于某些软件开发商,因为自己的开发软件(甚至是自己代理销售)被爆菊,就恼羞成怒,禁止在这里讨论相关的信息,希望他们好好想想,我们又没发下载的链接(可能我们自己连下都没下),真正想下载的人,你就算不让在AudioBar上讨论,难道你还能不让人家在其他地方下载吗?
套用红尘浪子兄的话:“绝对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事。”
我们讨论反而说明你的产品有吸引力,如果有一天,软件相关的帖子看都没人看的时候,你认为还会有人买的产品吗?
说话,是每个人的权利(即使在景德镇,我们只要没有涉及政|治|敏|感|话题)
请不要再让狗哥说:“唉 ! 两难“
[ 本帖最后由 凤凰炎舞 于 13-1-10 19:40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