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最新规定:不得再乱发新闻帖,帖子标题不得“正版”“盗版"加以区分

( 45 )
 
[收藏]
-  第 3 页  -

3278
#31 13-1-10 17:11
我的Steinberg Key或者iLok出问题该咋问呢?

[ 本帖最后由 门牙的力量 于 13-1-10 17:15 编辑 ]
观众反应
afj

1080
#32 13-1-10 17:38
大家是来论坛交流技术来的,这里是大家共同的平台,你如果觉得自己很有钱的话,还不如给论坛捐款,让论坛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大家自然会感激你的!
       但是某些人中觉得自己买了个软件就感觉自己很了不起,很光荣,好像所有用PJ的人都是贼,而且还偷了他的东西?
我就搞不懂了,你把钱给了买软件的人,回头来论坛上装X,有意思吗?

       只是说某些人,在下没有针对所有正版用户的意思!

===============================================

     另外,对于某些软件开发商,因为自己的开发软件(甚至是自己代理销售)被爆菊,就恼羞成怒,禁止在这里讨论相关的信息,希望他们好好想想,我们又没发下载的链接(可能我们自己连下都没下),真正想下载的人,你就算不让在AudioBar上讨论,难道你还能不让人家在其他地方下载吗?
     套用红尘浪子兄的话:“绝对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事。”
     我们讨论反而说明你的产品有吸引力,如果有一天,软件相关的帖子看都没人看的时候,你认为还会有人买的产品吗?


       说话,是每个人的权利(即使在景德镇,我们只要没有涉及政|治|敏|感|话题)

      请不要再让狗哥说:“唉 ! 两难

[ 本帖最后由 凤凰炎舞 于 13-1-10 19:40 编辑 ]

1080
#33 13-1-10 17:59

回复 南宫浩 在 #17 的 pid=3699139 的贴子

你们爱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 本帖最后由 凤凰炎舞 于 13-1-10 19:38 编辑 ]

1605
#34 13-1-10 18:14
支持!

109
#35 13-1-10 23:22
原帖门牙的力量 于 13-1-10 17:11 发表
我的Steinberg Key或者iLok出问题该咋问呢?
我的iLok就还在问题中……我想问的就是类似这个意思,有些人就开始着急了。标题无所谓标不标正盗,如果写上只是为了让人一下更清楚求教的概况而已,也不反对斑竹此举,却惹来人想当然

425
#36 13-1-11 00:01
支持,有几个用户一套系统都是正版的?从硬件到windows或mac系统平台,再到所有软件,甚至每个插件,都用正版的有几个?

真有这个经济实力的人也不会跑这里来炫富,所以没必要什么什么的,交流技术,大家都是平等的,有付出,有收获。

425
#37 13-1-11 00:02

回复 凤凰炎舞 在 #26 的 pid=3700571 的贴子

景德镇 不是卖瓷器的地方吗?

1529
#38 13-1-11 00: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287
#39 13-1-11 10:33

回复 门牙的力量 在 #25 的 pid=3700541 的贴子

这么问不就挺好吗?

939
#40 13-1-11 11:21

回复 凤凰炎舞 在 #26 的 pid=3700571 的贴子

凤凰兄又出现了,顶一下。

7829
#41 13-1-12 12:25

回复 南宫浩 在 #17 的 pid=3699139 的贴子

提醒一下哦~~~飞来音是疯子,他能花几十万元去收集火车模型~~所以他能花几十万去全面正版化他的音乐软件,想要模仿的同学请慎重。。。。

7829
#42 13-1-12 12:25

回复 南宫浩 在 #17 的 pid=3699139 的贴子

提醒一下哦~~~飞来音是疯子,他能花几十万元去收集火车模型~~所以他能花几十万去全面正版化他的音乐软件,想要模仿的同学请慎重。。。。

7829
#43 13-1-12 20:21

回复 凤凰炎舞 在 #26 的 pid=3700571 的贴子

“景德镇”原名“昌南”,瓷器卖到西方世界,人们不知道这好看的玩意叫啥,就直接管它叫做“昌南”,慢慢的就变成了一个单词“china”~~~~

116
#44 13-1-15 11:54
讨论技术不要区分富贵贫穷

1276
#45 13-1-15 15:38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