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U87和蓝莓话筒同期同声源录音干声对比

( 36 )
 
[收藏]
-  第 3 页  -

203
#31 14-1-6 11:26
您的中国话绝对的!

105
#32 14-1-8 23:08
楼主哪里人啊 这LR~~~~

95
#33 14-1-9 02:14
绝对U87好很多,这是没得说的

184
#34 14-1-9 13:48
前几天刚给别人录温柔,不打老,是我的温楼。。。这句坑死我了,教半天拼音还是: 日欧楼!日欧楼!

105
#35 14-1-10 04:04
我能给你试音嘛 (*^__^*) 嘻嘻…… 我唱歌还挺好听的 应该试出来效果更好点 5555

119
#36 14-1-10 19:13
我喜欢听 A 的声音

112
#37 14-1-10 21:18
A蓝莓,B8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