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近期做的一首管弦乐配乐

( 48 )
 
[收藏]
-  第 3 页  -

558
#31 13-11-20 21:53
很好听!~~快到仙境之地~

323
#32 13-11-21 13:52
楼主胸很大

17
#33 13-11-21 13:59

2666
#34 13-11-26 13:04
很牛啊

3278
#35 13-12-22 16:23
楼主是松江第二胖。。。

132
#36 13-12-22 17:40
求工程   234213386@qq.com   谢谢。

40
#37 13-12-22 18:10

406
#38 13-12-23 14:49

回复 门牙的力量 在 #31 的 pid=4069409 的贴子

P老湿是长宁第二胖么= =

28
#39 14-1-20 10:02
楼主神武啊 !跪求工程学习学习啊  723294113@qq.com

267
#40 14-1-20 13:34
楼主如此生猛,

1374
#41 14-1-20 14:27
就是发出来让大家羡慕的,不给工程!

513
#42 14-1-20 14:28
在听LZ豆瓣的音乐,只能用ORZ形容

17
#43 14-1-20 15:45
拜听  求工程学习297249744@qq.com

2
#44 14-1-21 02:36
膜拜。。。屌爆了

80
#45 14-1-24 17: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