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集电子newage、dubstep、史诗大片、晚会红歌于一体的混搭作品~~

( 42 )
 
[收藏]
-  第 3 页  -

13920
#31 13-12-30 19:42
很强大!

981
#32 13-12-30 19:44

回复 1990gy58 在 #24 的 pid=4076193 的贴子

massive 是个好东西 用不完

572
#33 13-12-30 23:17
编曲 真牛逼 高大上

就是 高潮旋律有点拉分

有的地方 加点失真吉他 的确会加分

牛逼的编曲

461
#34 13-12-31 03:25
兄弟步伐不错!

461
#35 13-12-31 03:26
另请指教,在这曲子的缩混上,要如何做SC才能留出更多空间?

205
#36 13-12-31 09:48
非常不错!学习了!晚会就需要这样的气氛!弱弱的问一下,项目报价多少?

7829
#37 13-12-31 14:21

回复 bbiboy 在 #29 的 pid=4077309 的贴子

啥叫SC啊。。。。。?

64
#38 13-12-31 14:30

回复 南宫浩 在 #1 的 pid=4072285 的贴子

哥们真的很牛!

7829
#39 13-12-31 21:17

回复 karf 在 #30 的 pid=4077394 的贴子

你猜。。。。?

205
#40 14-1-1 20:56

回复 karf 在 #30 的 pid=4077394 的贴子

地区不同,行情差别应该比较大。至少1W+?

7829
#41 14-1-1 23:58

回复 karf 在 #30 的 pid=4077394 的贴子

没有~~我这是县城,不到1W。

6
#42 14-1-21 00:16
路过,已阅。有气势。

4134
#43 14-1-21 02:20
这个确实牛,什么风格都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