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5天前写了一首关于圣诞节的歌,没得两天的编曲,求问这种编曲方式行得通吗?

( 36 )
 
[收藏]
-  第 3 页  -

101
#31 14-2-2 16:53
哈哈哈

19
#32 14-2-4 06:47
..学个乐器吧,加油

17
#33 14-2-21 13:15
楼主以前的作品我也听过了  是一首中国风的歌曲叫东窗 吧   看来楼主是真的喜欢音乐  学乐器时间有点长  有条件就学一下
最主要的是有空做做扒带  曲子不用太复杂  找一个纯钢琴  或者纯吉他的伴奏  边听扒
原创呢  就先放下  时机还不到

17
#34 14-2-21 13:18
用BB也是有讲究的  不能乱输和弦  能不用就别用  不是什么好东西

42
#35 14-2-21 14:39
目测会火诶...楼主不放干声出来么~?

32
#36 14-2-21 15:05
火钳刘明

6496
#37 14-2-21 17:51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