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airs1991 于 13-12-30 09:28 发表 请问下楼主,如果外人问您200做这样的单您会接么?
原帖 由 山崎龙二 于 13-12-30 09:38 发表 楼主自信心不够,不要把自己看低,否则人家真会看你一文不值,那些人你根本可以不鸟他…要有自己的原则和信仰。
原帖 由 sufang888 于 13-12-30 13:44 发表 我一听感觉这是首高水准的编曲(相对而言),无论音色的搭配,贝司的线条,律动的配合,延时效果的运用,很难相信编曲者是个雏鸟。大家居然一本正经地讨论值5百8百的。我认为楼主欺骗了我们。http://cimg.163.com/ne ...
原帖 由 南宫浩 于 14-1-1 17:22 发表 我只能说。。。。。卖萌可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