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说这个曲子值100 他们非得说值50 大家看看多少合适

( 52 )
 
[收藏]
-  第 3 页  -

916
#31 13-12-30 09:28
请问下楼主,如果外人问您200做这样的单您会接么?

1457
#32 13-12-30 09:38
楼主自信心不够,不要把自己看低,否则人家真会看你一文不值,那些人你根本可以不鸟他…要有自己的原则和信仰。

158
#33 13-12-30 09:46
说实话,接啊。。。要不然吃啥。。。
原帖airs1991 于 13-12-30 09:28 发表
请问下楼主,如果外人问您200做这样的单您会接么?

13
#34 13-12-30 09:47
支持楼主,说值五十的那些,肯本听不懂什么

158
#35 13-12-30 09:50
谢谢谢谢!!不过真的,信仰是要付出代价的。。。做音乐就是这样,你抱着十月怀胎的新生儿上街炫耀,别人看了,一张嘴就说这孩子有缺陷,是残疾。我擦擦擦!!!真想跟他们说,要不你自己生去!哎。。。真悲哀啊。。。
原帖山崎龙二 于 13-12-30 09:38 发表
楼主自信心不够,不要把自己看低,否则人家真会看你一文不值,那些人你根本可以不鸟他…要有自己的原则和信仰。

1410
#36 13-12-30 10:45

回复 九零李先生 在 #5 的 pid=4076120 的贴子

昨天想了组号没买,由于上班要迟到了,结果开奖500W,岂不是昨天上班赚了500万

131
#37 13-12-30 12:04
用爱用感化你的客户,让他觉得没有这个歌他活着没有意义

897
#38 13-12-30 13:44
我一听感觉这是首高水准的编曲(相对而言),无论音色的搭配,贝司的线条,律动的配合,延时效果的运用,很难相信编曲者是个雏鸟。大家居然一本正经地讨论值5百8百的。我认为楼主欺骗了我们。

158
#39 13-12-30 14:04
兄弟啊。冤枉啊。。。我干这行时间不长,大概两年了吧。。。但是真的,,,不是瞎掰的。。。就给了我50.。。。
原帖sufang888 于 13-12-30 13:44 发表
我一听感觉这是首高水准的编曲(相对而言),无论音色的搭配,贝司的线条,律动的配合,延时效果的运用,很难相信编曲者是个雏鸟。大家居然一本正经地讨论值5百8百的。我认为楼主欺骗了我们。http://cimg.163.com/ne ...

1292
#40 13-12-31 16:26
我出四百给我做两首定制音乐吧

58
#41 13-12-31 17:33
這編曲水平很高了啊!和聲很吊 一直是重屬但是毫無違和感如果非要非要挑毛病的話就是貝斯有點假了
機電鋼琴的搖相很舒服!混音也很舒服!
要我說1500也絕對不是問題

7829
#42 14-1-1 17:22
我只能说。。。。。卖萌可耻。。。。。。
观众反应

8059
#43 14-1-1 17:39

回复 wokaoxc 在 #11 的 pid=4076153 的贴子

吃啃德鸡早餐,哪怕双人套餐,还有得找零撒

158
#44 14-1-2 10:28
哈哈哈!好吧好吧。。。
原帖南宫浩 于 14-1-1 17:22 发表
我只能说。。。。。卖萌可耻。。。。。。

11
#45 14-1-2 10:38
这编曲才50块!? 客户不带这么坑爹了。网络歌曲都已做到800了。绝对不止1000的价。
我出50,求教后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