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接了一个网络歌手的编曲,被我编成这样了!

( 53 )
 
[收藏]
-  第 3 页  -

11
#31 14-1-2 10:02
求纯伴奏!!

242
#32 14-1-2 14:24

回复 lmkm2001 在 #16 的 pid=4079170 的贴子

我不是老师,我也是在学习中。。。还得感谢坛子里的各位无私的大大们。。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242
#33 14-1-2 14:25

回复 萝卜鵬 在 #17 的 pid=4079186 的贴子

不好意思。这个暂时还不能给。。。

242
#34 14-1-2 14:35

回复 迷离 在 #10 的 pid=4078588 的贴子

恩。等录音的时候看吧。我觉得这个女歌素质应该没问题。主要是demo的律动跟这个差的太多。。这个是她跟着demo的律动唱的。。所以生搬到这里就会打架。我最担心的是男歌手。。等整个制作完了我再发一个上来。

[ 本帖最后由 村委书记 于 14-1-2 14:37 编辑 ]

16
#35 14-1-2 23:28
应该做成广场舞的气势。绝对会火

16
#36 14-1-2 23:28
应该做成广场舞的气势。绝对会火

242
#37 14-1-3 12:55
原帖liuke52091 于 14-1-2 23:28 发表
应该做成广场舞的气势。绝对会火

可是臣妾做不到啊

102
#38 14-1-3 13:45
这个 说得以后不敢找这的人编曲了

8059
#39 14-1-3 14:18

回复 寂悸 在 #21 的 pid=4080364 的贴子

您是网络歌手吧?

242
#40 14-1-3 14:26

回复 寂悸 在 #21 的 pid=4080364 的贴子


102
#41 14-1-3 14:36

回复 寂悸 在 #21 的 pid=4080364 的贴子

我连网络歌手都称不上哇

538
#42 14-1-3 18:49
编曲挺好的 这歌可真够网络那范儿的  顺便问下吉他用神马录的 我最近想制套录琴设备呢 指点下贝

242
#43 14-1-3 22:54
原帖奶糖 于 14-1-3 18:49 发表
编曲挺好的 这歌可真够网络那范儿的  顺便问下吉他用神马录的 我最近想制套录琴设备呢 指点下贝

木琴是鼠标点的。。。音源是Ilya Efimov Nylon Guitar 和 Ilya Efimov Acoustic Guitar。。电琴就一把破琴直接接声卡录的。挂的是waves的效果器。。

713
#44 14-1-4 15:54
鄙人认为,没有口水与不口水之分,也没有网络歌手与主流媒体歌手之分;有的,只是歌曲的好听与不好听,以及签约歌手与自费歌手之分;所谓口水歌、网络歌手并不代表一种风格。。。所以,重要的不是歌曲本身写得怎么样,而是怎么把它编好听了
观众反应

242
#45 14-1-4 16:10
原帖铁皮飞船 于 14-1-4 15:54 发表
鄙人认为,没有口水与不口水之分,也没有网络歌手与主流媒体歌手之分;有的,只是歌曲的好听与不好听,以及签约歌手与自费歌手之分;所谓口水歌、网络歌手并不代表一种风格。。。所以,重要的不是歌曲本身写得怎么样 ...

恩。说的有道理,惭愧惭愧。。。但是这种感觉上的差别还是很纠结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