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liuke52091 于 14-1-2 23:28 发表 应该做成广场舞的气势。绝对会火
原帖 由 奶糖 于 14-1-3 18:49 发表 编曲挺好的 这歌可真够网络那范儿的 顺便问下吉他用神马录的 我最近想制套录琴设备呢 指点下贝
原帖 由 铁皮飞船 于 14-1-4 15:54 发表 鄙人认为,没有口水与不口水之分,也没有网络歌手与主流媒体歌手之分;有的,只是歌曲的好听与不好听,以及签约歌手与自费歌手之分;所谓口水歌、网络歌手并不代表一种风格。。。所以,重要的不是歌曲本身写得怎么样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