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2013过的有点惨,有一天无意中瞎做,做成了悲歌一样的东西

( 33 )
 
[收藏]
-  第 3 页  -

158
#31 14-1-29 21:56
差不多一上午吧。。。就是灵光一现。。。哈哈。。。
原帖永恒的黑夜 于 14-1-29 21:15 发表
还不错啊楼主多久做的

8
#32 14-1-30 14:54
太赞了,太有才了,很好听

21
#33 14-2-2 00:05
思密达

101
#34 14-2-2 13:59
好惨好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