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卷珠帘新版本

( 66 )
 
[收藏]
-  第 3 页  -

600
#31 14-1-17 01:16
哥,能给个真正的干声不?不带混响的。  49388544@qq.com

175
#32 14-1-17 09:31
原帖 由 海潮 于 14-1-16 20:40 发表
实在太喜欢这歌了,菜鸟级别的我来个抛砖引玉(大砍18刀对齐,伴奏变调)
296759
此我也对不起你啊, 因为录音的那个伴奏,被我搞没了,我发你的伴奏,是我从网上下载的, 抱歉了,让你这么辛苦,哈哈!

175
#33 14-1-17 09:32
原帖Andy_Long 于 14-1-17 01:16 发表
哥,能给个真正的干声不?不带混响的。  49388544@qq.com
我工程删了,只导出了这个带混响的干声!抱歉。

175
#34 14-1-17 09:32
原帖谈谈 于 14-1-16 20:55 发表
想请楼主发一份这个伴奏行吗?aceril@qq.com
原版录音的伴奏,没有了- - ,伴奏还是从网上下载的呢,你可以去下一个,

306
#35 14-1-17 10:17

回复 海潮 在 #26 的 pid=4093454 的贴子

乍么整得这么闷灌啊。晕死。

490
#36 14-1-17 22:33
能帮录一下卷珠帘这个版本的人声吗,降8度再唱~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432672&extra=page%3D2

8059
#37 14-1-18 00:14
我晕,我居然错过了这么好的东东,赶紧的,给咱整一个撒,赶紧的,599241246@qq.com, 哈哈。。。多谢了!!!伴奏是MIDI吗?

[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1-18 00:48 编辑 ]

46
#38 14-1-18 01: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387
#39 14-1-18 06:33

回复 海潮 在 #26 的 pid=4093454 的贴子

谢谢你的意见,我再修改

175
#40 14-1-18 09:19
原帖剑儿 于 14-1-17 22:33 发表
能帮录一下卷珠帘这个版本的人声吗,降8度再唱~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432672&extra=page%3D2
哥你还是继续依恋洛天依吧,- - !

175
#41 14-1-18 09:20
原帖电脑音乐迷 于 14-1-18 00:14 发表
我晕,我居然错过了这么好的东东,赶紧的,给咱整一个撒,赶紧的,599241246@qq.com, 哈哈。。。多谢了!!!伴奏是MIDI吗?
这个伴奏是从网上随便下的 发给你们的,不是MIDI

175
#42 14-1-18 09:21
原帖Joyce俊 于 14-1-18 01:55 发表
905590534@qq.com 好心楼主求个分轨混混

只有干声了,已发送!!!!!!!!!!!!!!!!!!!!!!!!

4981
#43 14-1-18 10:42
编曲没做完吗? 后面的大鼓气势不够啊,应该弄成群奏,咚咚咚哗啦 咚咚咚哗啦~~ 一瞬间气势就能带起来
观众反应

8059
#44 14-1-18 11:29

回复 天下苍生 在 #38 的 pid=4094764 的贴子

昨晚已经开始扒带了。。。。。感谢!这女生唱的实在是好!

175
#45 14-1-18 11:48
原帖Nibbler 于 14-1-18 10:42 发表
编曲没做完吗? 后面的大鼓气势不够啊,应该弄成群奏,咚咚咚哗啦 咚咚咚哗啦~~ 一瞬间气势就能带起来
上面那个 是我剪的,没上传全版,因为完整的有6  7M,我是普通会员无法超过4M好像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