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海潮 于 14-1-16 20:40 发表 实在太喜欢这歌了,菜鸟级别的我来个抛砖引玉(大砍18刀对齐,伴奏变调) 296759
原帖 由 Andy_Long 于 14-1-17 01:16 发表 哥,能给个真正的干声不?不带混响的。 49388544@qq.com
原帖 由 谈谈 于 14-1-16 20:55 发表 想请楼主发一份这个伴奏行吗?aceril@qq.com
原帖 由 剑儿 于 14-1-17 22:33 发表 能帮录一下卷珠帘这个版本的人声吗,降8度再唱~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432672&extra=page%3D2
原帖 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1-18 00:14 发表 我晕,我居然错过了这么好的东东,赶紧的,给咱整一个撒,赶紧的,599241246@qq.com, 哈哈。。。多谢了!!!伴奏是MIDI吗?
原帖 由 Joyce俊 于 14-1-18 01:55 发表 905590534@qq.com 好心楼主求个分轨混混
原帖 由 Nibbler 于 14-1-18 10:42 发表 编曲没做完吗? 后面的大鼓气势不够啊,应该弄成群奏,咚咚咚哗啦 咚咚咚哗啦~~ 一瞬间气势就能带起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