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作为初学半年的15岁妹子的改编《青蛙最伟大》,求建议求指导><

( 47 )
 
[收藏]
-  第 3 页  -

46
#31 14-3-3 10:37
我虽然只会唱,不会编曲不会创作,但是个人认为,只要音乐准确的表达了你想表达的情感,那就是一个不错的作品了。

613
#32 14-3-3 15:01
喜欢!

630
#33 14-3-5 10:42
收藏了!很好听哦~有想法,歌词不错,有正能量才十五岁,以后不得了啦

31
#34 14-3-5 10:46
是个好妹子

1058
#35 14-3-6 16:34
不错的小青蛙,不错不错。

194
#36 14-3-6 17:09
支持!

210
#37 14-3-6 20:40
赞一下!

54
#38 14-3-6 20:49
哈哈哈哈,您就别逗我了,而且我的婚恋观世界观人生观这三观跟平常人都不太一样啊……
原帖Hywhy 于 14-3-1 22:07 发表
我16了,做你男朋友行吗

54
#39 14-3-6 20:58
谢谢><您的音乐也很不错
原帖张小八 于 14-3-3 15:01 发表
喜欢!

54
#40 14-3-6 20:58
谢谢OWO
原帖程杏子 于 14-3-6 16:34 发表
不错的小青蛙,不错不错。

719
#41 14-3-6 22:40
求个楼主的QQ啊~~好想勾搭啊~~我的是2218715117

133
#42 14-3-7 11:53
牛逼,另外一种感觉,哈哈哈哈~

54
#43 14-3-7 19:36
前辈你好,话说以前在坛子里潜水的时候一直挺眼熟你的,给高三党你伤不起点个赞,然后qq的话……我现在去加~
原帖巫女教条 于 14-3-6 22:40 发表
求个楼主的QQ啊~~好想勾搭啊~~我的是2218715117

1334
#44 14-3-7 19:56
表扬表扬表扬!!
简单有意思!

249
#45 14-3-7 20:47
词挺像15岁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