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生姜 在 #4 的 pid=4124727 的贴子
品味着你拙劣的唱功,看着你对别人说“不爱听... 也可以滚”,真想奉上一句国骂!!在论坛几年了第一次想骂人!!!!也许2、3楼老潘他们的回帖更智慧,把你当做一堆排泄物置之不理更好!版主为何不删帖?!让他在此恶心人?!我不想变成对骂贴,但真是看不下去了!论坛兄弟性情各异,但多是谦虚谨慎,来此也多是交流学习。也有自负、自大爱显摆的,但也都能让人接受!第一次见你这样的,业务不咋地还出言不逊。就知道“low C”,你那low C是个啥呀?!你想过没有,歌唱的那么难听,low C有个屁用啊?!真TM恶心人!!你不用回帖对骂,说完这些话我也会把你当一堆排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