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卷珠帘男低音版 试问人一辈子能听到几首LOW C的歌

( 57 )
 
[收藏]
-  第 3 页  -

365
#31 14-2-28 23:26
够低但是不好听,可能这首歌不适合用低音来演绎啊!很佩服你的坚持和死皮赖脸!可以说我们是来听废品的,也可以说是来看耍猴的!鼻子再灵也灵不过狗,不是什么都在巅峰就是最好。。。。。屎最X 尿最X 你最牛!!!

621
#32 14-2-28 23: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65
#33 14-2-28 23:51

回复 huangjinan 在 #23 的 pid=4125689 的贴子

我被你打败了.....好吧你很厉害

406
#34 14-3-1 00:51
自己本来想唱唱这首歌都不敢,因为自己不是男高怕被喷倒。呵呵

7073
#35 14-3-1 04:07

回复 shahuniu 在 #22 的 pid=4125410 的贴子

请勿菲薄“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前途”,我们的流行音乐比国外发展的晚这不假,形式上也没他们高级。建议您去听一下玛丽亚凯莉和惠特妮休斯顿的那首《when you believ》的起始乐句,您会不会觉得“这不是20世纪五十年代的那首《瑶族舞曲》吗?填上英文不就是《when you believ》吗?”您可以恭喜欧美流行音乐发展前途无限... ...

7073
#36 14-3-1 04:47

回复 生姜 在 #4 的 pid=4124727 的贴子

品味着你拙劣的唱功,看着你对别人说“不爱听... 也可以滚”,真想奉上一句国骂!!在论坛几年了第一次想骂人!!!!也许2、3楼老潘他们的回帖更智慧,把你当做一堆排泄物置之不理更好!版主为何不删帖?!让他在此恶心人?!我不想变成对骂贴,但真是看不下去了!论坛兄弟性情各异,但多是谦虚谨慎,来此也多是交流学习。也有自负、自大爱显摆的,但也都能让人接受!第一次见你这样的,业务不咋地还出言不逊。就知道“low C”,你那low C是个啥呀?!你想过没有,歌唱的那么难听,low C有个屁用啊?!真TM恶心人!!你不用回帖对骂,说完这些话我也会把你当一堆排泄物!!

8059
#37 14-3-1 10:39
嗓音音色很不错,唱的也好,只是这样的KEY,我听着很憋,真的憋,那个难受啊。。哈。。。楼主勿怪,我其实很想听听你提高八度唱唱是啥感觉,别这么LOW行不?
观众反应

8059
#38 14-3-1 10:41

回复 shahuniu 在 #22 的 pid=4125410 的贴子

据说这首歌和日本女歌手的《クルマレテ》非常像。。。

928
#39 14-3-1 15:54
抄袭的就是抄袭的,不要以为鸡头上画了光圈就出来告诉大家这是神鸟。。。。。。

1521
#40 14-3-1 21:45
哈哈 同为男低音 却唱不出这种感觉!

2
#41 14-3-1 23:19

回复 394728315 在 #8 的 pid=4124810 的贴子

既然你是人,你知道,为什么唱的没情绪呢?首先态度不端正,你所谓的问题就是“试问人一辈子能听到几首有LOW C的歌”,你到底让大家听歌还是让大家只听腻的low C?如果是只听low C,下次直接唱歌low C音就ok了,不需要唱歌,反正都一样,无情绪!

2
#42 14-3-1 23:27

回复 生姜 在 #4 的 pid=4124727 的贴子

说的真TM好!我觉得以后需要这种本身不行又自大的人完全可以让他享受无人回帖的待遇!别人说不好听了就骂街,什么操蛋玩意!

7073
#43 14-3-2 03:53

回复 shahuniu 在 #26 的 pid=4126082 的贴子

接阁下贴,好像许多国家都有鸡,但它们是在不同的土地上  吃着不同的食儿长大的!就算是有那么几只  有的地方长得很像  那不正常么?!再说了您说的那只欧美鸡跳的是华尔兹,中国的这只鸡迈的是四方步,炖出来也是各有各的味道... ... 不是想抬杠,在您表述态度后  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而已。言语不周之处请见谅!

928
#44 14-3-2 11:41

回复 shahuniu 在 #26 的 pid=4126082 的贴子

何必呢?我针对的是这首歌,您非要驳倒我的观点,您赢了ok.

7073
#45 14-3-2 15:44

回复 shahuniu 在 #26 的 pid=4126082 的贴子

在下本意不是和您争输赢,只是觉得您对咱本土的东西没信心... ... 同为论坛兄弟觉得有些伤感。我针对的不是  您说这首歌是不是抄袭的,而是您对待自己国家音乐的态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