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老阿姨》这首歌,提供干声给老师们把玩把玩 演唱还过得去,期望老师们的手术

( 47 )
 
[收藏]
-  第 3 页  -

181
#31 14-3-3 08:23
更正一下,我把歌名搞错了,是《老阿姨》才对

248
#32 14-3-3 09: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2
#33 14-3-3 12:29
原帖sks1999 于 14-3-3 08:21 发表
本人听了所有你得的作品,个人喜好其中《卓玛》《老阿妈》,整体效果挺好。向你学习,请问你的设备?《卓玛、老阿妈》的伴奏能分享吗?SKS1999@QQ.COM
我录音设备不好,声卡是M-audio fast track pro 话筒是得胜SM1B。无损格式的已发。。。。

182
#34 14-3-3 12:30
原帖WilliamEou 于 14-3-3 09:48 发表
十分感谢!要个伴奏!19915229@qq.com
已经发给你了~~请查收

598
#35 14-3-3 16:17
已收到,谢谢楼主

69
#36 14-3-3 23:37
求大师指导  另求wav分轨  371966051@qq.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82
#37 14-3-4 08:02
原帖hedasxh 于 14-3-3 23:37 发表
求大师指导  另求wav分轨  371966051@qq.com
已发,请注意查收。。。。

406
#38 14-3-4 18:35
兄弟声音不错,如果副歌再爆发一点点就更完美了,也麻烦发一个分轨522064530@qq.com 谢谢!
观众反应
:谢谢点评

182
#39 14-3-4 18:49
原帖风雨无阻1688 于 14-3-4 18:35 发表
兄弟声音不错,如果副歌再爆发一点点就更完美了,也麻烦发一个分轨522064530@qq.com 谢谢!
已发。。注意查收,

182
#40 14-3-5 21:09
混好的朋友记得贴上听一听啊

66
#41 14-3-9 22:01
很不错哦!

503
#42 14-3-10 01:37
老师求个WAV,86503131@qq.com 不胜感激~

105
#43 14-3-10 11:37
感谢楼主 这歌真是太神了
观众反应

66
#44 14-3-10 13:55
唱的不错啊~!再开开一点,应该会更好,感觉还欠一点力道
观众反应

220
#45 14-3-17 18:06
能告诉我一下设备是什么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