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POP弦乐改编一枚.....

( 36 )
 
[收藏]
-  第 3 页  -

676
#31 14-3-24 13:49
原帖Apgo 于 14-3-22 15:32 发表


谁用,谁知道。一千多块,你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哈哈

昨天去试听了一下Q701和K712pro,感觉挺喜欢Q701,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不好?有点纠结…

50
#32 14-3-25 06:10
太牛了 喜欢

2069
#33 14-3-25 18:46
以前录大管弦乐队的时候里边都是有一轨报号轨的,因为有很多作品都是很长的,所以里边有报号的,大家就知道到哪了,录音更方便些~~

1659
#34 14-3-25 18:47

回复 霹雳游侠 在 #29 的 pid=4148109 的贴子

其实是防止表脸的。

14
#35 14-3-25 20:16
好违和的报数,我都听不进去曲子了.....满脑子报数

333
#36 14-3-26 14:59
报数,确实影响听感了,可以在音频中加入水印

1011
#37 14-8-12 17:53

回复 Apgo 在 #1 的 pid=4131041 的贴子

弦乐是用的啥音源啊 挺好听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