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还未完成的曲子,2个二胡演奏

( 58 )
 
[收藏]
-  第 3 页  -

6
#31 14-3-27 19:03

回复 神灯大叔 在 #20 的 pid=4149951 的贴子

您说得没错,确实在细节上做得有点硬了,这点编曲君在和我的交流中也提出了同样的意见。没办法,一方面是性格因素,另一方面是技术不到。希望将来有一天能摆脱业余味,能柔美也能生猛。

513
#32 14-3-27 20:11
尾奏好听,不过好像仙剑那种风格

38
#33 14-3-27 20:22
不错,继续。

1457
#34 14-3-27 20:32

回复 苦逼的程序猿 在 #21 的 pid=4150222 的贴子

哈哈,感谢评价,看来我已经达到那种意识了!

513
#35 14-3-27 20:34

回复 神灯大叔 在 #20 的 pid=4149951 的贴子

同感,有点硬,这种轻音乐二胡演奏我还是比较喜欢贾鹏芳那种风格,可能是一些小细节的处理吧,比如323326561752这段旋律最后的5和2连接那里就有点断掉的感觉,当然也可能是我的理解和演奏者您不同

1457
#36 14-3-27 21:05
非常感谢各位的肯定~~嘿嘿!

1457
#37 14-3-27 21:10

回复 神灯大叔 在 #20 的 pid=4149951 的贴子

程序员指的是间奏还尾奏呀?二胡演奏她最喜欢的也是贾鹏芳噢。。

513
#38 14-3-27 21:24

回复 神灯大叔 在 #20 的 pid=4149951 的贴子

尾奏

598
#39 14-3-27 21:37
间奏的二胡颤指(就是加花打音)是否过多了?个人觉得过多反而失去了凄美的意境,有些花哨,纯属个人观点,当然拉的很好!

1457
#40 14-3-27 21:49

回复 神灯大叔 在 #20 的 pid=4149951 的贴子

嗯,那个部分是有些,应该是来个小滑音之类上去应该会更好。。
但是考虑演奏者已经被我摧残好多天了,所以我想有些细节的东西该放松下就得放松些

毕竟这个东西价位真是不高,可以说无法想像的价位。

1457
#41 14-3-27 21:52
原帖老许家小5 于 14-3-27 21:37 发表
间奏的二胡颤指(就是加花打音)是否过多了?个人觉得过多反而失去了凄美的意境,有些花哨,纯属个人观点,当然拉的很好!

兄弟的意见非常好,第一次写二胡曲子,可能会比较在意这些花样性的东西。。

以后会好好琢磨,争取做得更加完善~

6
#42 14-3-27 22:04

回复 神灯大叔 在 #20 的 pid=4149951 的贴子

各位大人说得都有道理呀。不过,这个东西确实是在录音的时候很难照顾到每一个音符,我也是在反复修改过程中一次次在完善。不过这最后一版的录音到底还是有疏漏的地方,没有把这个音符处理好,显得直了些。其实录到最后,真的有点录伤了,感谢楼主大人对我的宽容。

6
#43 14-3-27 22:06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25 的 pid=4150290 的贴子

打音是我加的,我觉得这样挺好的,这个个人感受不同,音乐审美有差异,我还是认为我这样的处理正是我希望的效果。

513
#44 14-3-27 22:33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25 的 pid=4150290 的贴子

这个应该是审美的关系了,我也觉得这样加更好一些,如果从头到尾平铺直叙的话可能会太平淡吧,像很多人喜欢的岛国二胡轻音乐《风居住的街道》就是有很多这样的变化放在里面才会更能引起人们的共鸣吧

131
#45 14-3-28 08:09

回复 神灯大叔 在 #20 的 pid=4149951 的贴子

个人觉得,真乐器··录得太完美··反而不完美。 贾鹏芳的二胡,确实牛B。我的见解是,不管你们信不信,他的技法独出一格,一段简单旋律,他中间手法运用得独一无二,一句话,他强硬的类似打指,奇迹般但能却衔接着柔和与柔和,颤音感情澎湃。纯属个人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