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老许家小5 于 14-3-27 21:37 发表 间奏的二胡颤指(就是加花打音)是否过多了?个人觉得过多反而失去了凄美的意境,有些花哨,纯属个人观点,当然拉的很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