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e-instruments Session Keys Grand S KONTAKT 施坦威D4钢琴

( 67 )
 
[收藏]
-  第 3 页  -

565
#31 14-7-19 16:17
谢谢分享

565
#32 14-7-19 17:06
感谢

83
#33 14-7-19 17:34
下载后解压出现问题   求大神发03  17  20号压缩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30
#34 14-7-19 17:42
先顶再下~!多谢狗哥

8059
#35 14-7-19 18:24

回复 390x390x 在 #26 的 pid=4237095 的贴子

你升到最新版的5.31不好吗??

14206
#36 14-7-19 19:28

回复 bailanshi 在 #24 的 pid=4237004 的贴子

要去文件夹中有点不人性化,如果像add和ez那样就方便多了。哈哈

128
#37 14-7-19 20:04
原帖 由 390x390x 于 14-7-19 15:08 发表
求助.K版本5.01能用不?

继续求助

128
#38 14-7-19 20:05

回复 390x390x 在 #26 的 pid=4237095 的贴子

干脆直接雇个乐队如何?

3157
#39 14-7-19 20:19
试听了一下,非常满意,各种力度有自身的特点,估计会长期使用!!!
另外,直接点击Tonality和Effects按钮无法弹出任何东西。
遇到和我相同问题的,可以先右键MIDI Learn一下,然后通过MIDI信息触发

8059
#40 14-7-19 20:32

回复 390x390x 在 #26 的 pid=4237095 的贴子

你随意吧,呵呵。。。

92
#41 14-7-19 20:32
原帖390x390x 于 14-7-19 20:04 发表

继续求助

都升级到5.3.1了,为什么还用5.0.1

8059
#42 14-7-19 20:33

回复 另类魔鬼 在 #33 的 pid=4237286 的贴子

可能人家就想用501吧,我们也管不了了。。各人所好吧

2435
#43 14-7-19 21:04
已經入庫,音色很不錯。再次感謝感謝!!!

92
#44 14-7-19 21:16

回复 另类魔鬼 在 #33 的 pid=4237286 的贴子

是的

78
#45 14-7-20 09:36
继续求助和弦功能如何使用,那位大师能给个说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