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弦乐铜管pk帖,好莱坞vs柏林,好莱坞铜管 vs cinebrass,cineperc vs 喷火

( 60 )
 
[收藏]
-  第 3 页  -

122
#31 15-5-11 02:45
panyumao 发表于 15-5-10 17:36
哥们,你qq多少?求交流 我的401594831

405471862

105
#32 15-6-25 11:19
2比1好的距离 基本可以从地球到月球了。。。。。好莱坞其实正版的比berlin的正版便宜。。。只能说 美国人做事 务实 性价比。。。

15443
#33 15-7-4 21:13
不错的学习贴

15443
#34 15-7-4 21:54
好莱坞弦乐    铜管   还是很冲,完胜目前!

15443
#35 15-7-4 22:02
Ellipsis 发表于 15-5-11 02:45
405471862

大师:好莱坞弦乐   好莱坞铜管   您开了几个话筒?

613
#36 15-7-5 09:13
楼主牛  学习了

96
#37 15-7-5 11:48
适合就行了

726
#38 15-7-5 12:01
2全面胜出。
但总感觉好莱坞铜管盛名之下其实不符,最佳选择依然是维也纳!(仅指传统管弦乐风格)

900
#39 15-7-15 23:32
2非常统一 感觉剧场的临场感太逼真  如果给1套上spaces  关掉他们自带的HALL混响   声场也能模仿出好莱坞   但是还是感觉2 好莱坞华丽 大气!

7063
#40 15-9-24 15:13
2全面胜出,太美了

301
#41 15-10-6 10:47
只能说2的后期比1做的稍自然点,

1078
#42 15-10-6 10:53
本帖最后由 catsiv 于 15-10-6 11:03 编辑

我感觉楼主是用2的音色制作的,而1是用制作后的MIDI挂了生成的,而且对于许许多多的器乐演奏状态都没有来得及根据1音源的最佳效果进行修改,所以没有任何可以比较的地方。
另外,第一上手有什么音色,所以就做成什么样的乐句,而其他替代的音色,哪怕很简单的乐句也无法胜任的。
所以没法投票。
你说呢?
观众反应
:有道理

122
#43 15-10-28 07:13
catsiv 发表于 15-10-6 10:53
我感觉楼主是用2的音色制作的,而1是用制作后的MIDI挂了生成的,而且对于许许多多的器乐演奏状态都没有来得 ...

用1制作的,不过2的时候按2的特点做了很多修改

1078
#44 15-10-28 22:59
Ellipsis 发表于 15-10-28 07:13
用1制作的,不过2的时候按2的特点做了很多修改

2的器乐感觉真的很不错,应该比的上一般专业的了。

287
#45 15-11-5 13:56
内蒙古刘琦 发表于 14-12-18 23:35
这家伙,楼主做的太棒啦!你在我心里就是神!这才是音乐啊,简直不敢相信是MIDI做的。哎,我都不想干了,打 ...

同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