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yumao 发表于 15-5-10 17:36 哥们,你qq多少?求交流 我的401594831
Ellipsis 发表于 15-5-11 02:45 405471862
catsiv 发表于 15-10-6 10:53 我感觉楼主是用2的音色制作的,而1是用制作后的MIDI挂了生成的,而且对于许许多多的器乐演奏状态都没有来得 ...
Ellipsis 发表于 15-10-28 07:13 用1制作的,不过2的时候按2的特点做了很多修改
内蒙古刘琦 发表于 14-12-18 23:35 这家伙,楼主做的太棒啦!你在我心里就是神!这才是音乐啊,简直不敢相信是MIDI做的。哎,我都不想干了,打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