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教程] 致:EW 好莱坞弦乐用户的战友们的教程

( 44 )
 
[收藏]
-  第 3 页  -

1659
#31 15-10-2 03:00
本帖最后由 Apgo 于 15-10-2 03:03 编辑

目前,,,已经丝滑柔顺ing....首先保证23楼的配置后,然后复音数(Legato)全部拉到300,声卡Buff512,可以各种刘畅,且,,,最重要的,是不吃音了。还有就是,千万别TM升级Win10,PC 平台,最稳定的,还是Win7

200
#32 15-10-2 15:54
我是两个1T的固态盘做的RAID 0,平时做全编制管弦跑30多轨基本没有压力。电脑16G内存。

6
#33 17-3-10 23:09
各位大侠,菜鸟报到,麻烦科普一下,刚买的好莱坞管弦音色(含弦木铜打),以前一直用康特克、SONAARX3制作音乐,用他带的播放器是不是就不用康泰克了?另:对电脑要求高吗?

3312
#34 17-3-11 02:52
我觉得维也纳弦乐比好莱坞好点

7829
#35 17-3-11 05:28
朱可夫的司机 发表于 17-3-10 23:09
各位大侠,菜鸟报到,麻烦科普一下,刚买的好莱坞管弦音色(含弦木铜打),以前一直用康特克、SONAARX3制作 ...

1、好莱坞使用的是EW自己开发的play采样器,跟kontakt是两回事。
2,首先你得有足够的内存用来加载音色(最吃内存的弦乐连奏采样,话筒全开后每个音色占内存3-4G),其次你的硬盘读取速度一定要快,否则会爆音卡顿。所以建议采用PCI-E或者M.2接口的固态硬盘(支持NVME协议的),并且你还得有足够支持这种类型硬盘的比较新型号的主板。

15443
#36 17-4-16 22:45
朱可夫的司机 发表于 17-3-10 23:09
各位大侠,菜鸟报到,麻烦科普一下,刚买的好莱坞管弦音色(含弦木铜打),以前一直用康特克、SONAARX3制作 ...

电脑配置越高越好。。。。。。。呵呵呵

381
#37 17-4-17 07:55
Apgo 发表于 15-10-2 03:00
目前,,,已经丝滑柔顺ing....首先保证23楼的配置后,然后复音数(Legato)全部拉到300,声卡Buff512,可 ...

问题是512的延迟编曲的时候不会很蛋疼?完全慢一拍呢

381
#38 17-4-17 07:56
我也用VEP跑,但512或1024延迟编曲的时候真心吃不消,怎么破呢?

15443
#39 17-4-17 08:16
chinadoll 发表于 17-4-17 07:56
我也用VEP跑,但512或1024延迟编曲的时候真心吃不消,怎么破呢?

这个关系到整体电脑配置,都得跟得上才可以。。。。

381
#40 17-4-17 12:12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4-17 08:16
这个关系到整体电脑配置,都得跟得上才可以。。。。

电脑应该没问题,但延迟是定死的,选512就是512延迟呢。貌似没有软件补偿的办法?我问了EW公司,他们的建议是使用512,然后通过DAW软件进行延时补偿,但我压根没在PT里找到补偿选项........

3312
#41 17-4-17 15:18
延迟调得约小有什么好处音色会好听么

3312
#42 17-4-17 15:20
我现在调到2000 用的康泰克也没觉得慢啊,无语

15443
#43 17-4-17 16:50
chinadoll 发表于 17-4-17 12:12
电脑应该没问题,但延迟是定死的,选512就是512延迟呢。貌似没有软件补偿的办法?我问了EW公司,他们的建 ...

512就可以了,满足吧。
而且现在  play 5  跟以前4和3 相比天地差别了。
刚买来 EW 弦乐那时候,1024 都爆音,各种折腾。。。
加载一个模板30分钟,现在5分钟搞定了,感觉都爽歪歪了。。。

900
#44 17-9-7 08:26
真是奇怪了 装了最新版本的QL Spaces 好莱坞播放会爆音。然后卸掉后    怎么加载 3-4个话筒的全技法模板   就丝滑流畅。 和QL Spaces不能同用。。

79
#45 17-9-7 17:08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