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这哥们把吉他音源用到极致了

( 67 )
 
[收藏]
-  第 3 页  -

387
#31 15-9-10 16: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87
#32 15-9-10 17: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88
#33 15-9-12 02:30
音乐本身非常好,有很高的水准,远远超出国内绝大多数乐队,音乐人。能把这首彻底肢解分析明白,就已经是不简单的事了。

1088
#34 15-9-12 02:40
另外,如果听听梦剧院的 Six Degrees Of Inner Turbulence 第一乐章,那音色还远远不如今天大家手里的软音源,哪怕揪着音色这事狂喷,狂踩,也不会颠覆音乐本身的牛逼。

308
#35 15-9-13 20:54
cafeman 发表于 15-8-29 13:21
支持LZ!!!!
音乐的评判应该是:好听/难听,作曲技术-高手/烂手。别去总追求“真”,噪音还能当音乐的 ...

分析的相当到位!

1366
#36 15-9-13 22:00
主音太生硬了,节奏部分很好

222
#37 15-9-14 00:27
并不是说这作品不好,只是说这吉他音色一般,难道这样说一句就碍着谁发财啦?
然后上音频就不准说实话,说自己的想法(注意,说想法不是喷,不是无理取闹,也不是骂人,只是大家交流心得),
说些符合你们心里一致的话,你们就舒服了。当别人的看法和你相左时,你们心里就不舒服了、就看不惯了、你们到底是什么心态?
我也在用软件吉他,软件吉他的音色也就这样,有点追求的朋友不会让我用软件吉他做,那声音一出人家就知道了,当然一些无所谓的曲子,也会偷懒用软件弄一下就过了。
听过很多软件吉他,目前音色最好、技巧最好用的还是国产那几套(当然用技巧的前提你要懂怎么弹吉他,在什么把位出什么音色,这是要了解的),国产的也出了套重型的,听过一个朋友发的小道消息,那个小样做的也是很一般
观众反应

441
#38 15-9-14 03:29
发一首很早做过的游戏音乐,假吉他,轻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55
#39 15-9-14 06:53
本帖最后由 MNS 于 15-9-14 07:06 编辑
玉林老实人 发表于 15-9-14 00:27
并不是说这作品不好,只是说这吉他音色一般,难道这样说一句就碍着谁发财啦?
然后上音频就不准说实话,说 ...

你先看看自己的原话,你先说
在数年前或许还惊艳,现在确实很一般
意思大概是,有更好的吉他音源在这几年出现?
然后有人带着疑问问你“来上作品吧,让我拜服一下
你又话锋一转,把矛盾引向真假吉他之争,显然和你的第一句话有很大出入
然后又发出了自己的一个木吉他实录作品,然而这个帖子在讨论的是电吉他音源

别人讨论软音源 你扯录真乐器效果更好
(看清这里是什么版“合成器 / 采样器 / 音源 / 音色”)
你真录 录的还不是电吉他 是木吉他

无论从各方面各角度来分析你这些行为的结论只能是“驴唇不对马嘴
观众反应
:這就叫雙重標準,國人最操蛋的特性沒有之一

222
#40 15-9-14 09:34
请不要妄自猜测我的原意,“在数年前或许还惊艳,现在确实很一般”很老实的一句话,lpc和之前的midi吉他相比,lpc的真实度,和技巧性,完全不是一个档次,所以称之为惊艳。国产系列出来,又让大家对吉他音源有新的理解,(别拿rea系列的东西说事,因为那东西根本就不值得用,情愿用传奇做分解也不会用那个)。现在吉他音色普遍,人们已经麻木了,因为吉他实录相对弦乐来说方便快捷,很多朋友会选择实录。我发的那个电吉他木吉他都有,听不出来可以再听。
有人带着疑问很正常,要求上作品说一次就够了,不要像牛皮糖一样,说一次又一次。我很认真的请指正我的东西,结果来了很多让人不舒服的字眼。
我也不是什么牛人大师,请不要把这这些大帽子扣给我,先占在道德制高点,然后提升自己的正义感,自豪感,和狠狠的把别人踩在地上的快感。
并不是扯,回帖也有不少朋友对这个吉他的音色失望,论坛就是这样,有不同的声音,如果都像某些论坛一样,纯一色的老师老棒啊,为了可以看见下载的回复一个,多谢,一点意义都没有。
我是说话很老实的,也不太想自己被肆意猜测,有恩报恩,有仇报仇。
从你对我的原意胡乱猜测,赠你一句“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观众反应
: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述能力亟待提高

655
#41 15-9-14 10:04
本帖最后由 MNS 于 15-9-14 10:08 编辑
玉林老实人 发表于 15-9-14 09:34
请不要妄自猜测我的原意,“在数年前或许还惊艳,现在确实很一般”很老实的一句话,lpc和之前的midi吉他相 ...

我又听了一下,如果你说的是那个藏得很深很深的清音电吉他分解
我确实没注意,我的失误我认错。
不过我可没讨论你弹吉他的技术好还是烂,与话题无关。

然而……

在数年前惊艳,你的参照标准是早期的midi吉他
现在一般,你的参照标准就变成真吉他了
难道真吉他录音技术是这几年才发明的吗?
你这不是明显的偷梁换柱么
百般辩解也是欲盖弥彰

大家在讨论的是有没有把音源用到极致的问题,你一竿子支到乐器实录了,有意义么?

就像大家在讨论哪种遥控航模飞得快,你说真飞机飞得比较快。属于自找不痛快吧?

观众反应

387
#42 15-9-14 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22
#43 15-9-14 10:48
MNS 发表于 15-9-14 10:04
我又听了一下,如果你说的是那个藏得很深很深的清音电吉他分解
我确实没注意,我的失误我认错。
不过我 ...

我在那个贴上说过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朋友选择实录,目前lpc依然是很牛的midi吉他,他家新出的两个,音色也说不上超越lpc,各有各的特色,技巧上增加了些。
今天是大好日子,喝喜酒去了

82
#44 15-9-14 13:08
编曲很酷

107
#45 15-9-14 13:11
很不错!!!!!大爱的曲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