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试听我的原创歌曲12首,台湾网站,收听质量非常好,没听过你会后悔莫及。曲目:

( 50 )
 
[收藏]
-  第 3 页  -

71
#31 03-9-14 05:24

倒!

S----T!!!

1070
#32 03-9-12 14:16
噪音!

3860
#33 03-9-14 22:37
最初由 瓮中仙 发布
不听是后悔,听了后悔都来不及了~!我的天那!

哈哈,这句让我想起:快买!快买!不买要后悔!————呵呵,买了后悔都来不及了。

我仔细看了这首歌词:
夜色中有你的身影,象一幅美丽的风景,你有温柔而善良的心灵,还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秋风吹过长裙飞舞,美丽容颜让人心动,为何你不告诉我,告诉我你远走的理由?
是否昨天的快乐,都会变成寂寞,只有过去的誓言,没有今天的缠绵。
是否苍天在作弄,找不到心里的梦,爱情消失无影踪,相爱总会留下伤痛。
感谢你曾给我温柔,我的感情覆水难收,一个声音回荡在夜空,是否爱情只有一秒钟?

真的很差,其中:你有温柔而善良的心灵,还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是否苍天在作弄,找不到心里的梦~~~~~~~爱情消失无影踪,相爱总会留下伤痛~~~~~~~~~~感谢你曾给我温柔~~~~~~~~我的感情覆水难收~~~~~~~~~~~这些,是不是很明显有《明明白白我的心》《小芳》《让我欢喜让我忧》等歌曲的影子啊?

而这些:夜色中有你的身影,象一幅美丽的风景~~~~为何你不告诉我,告诉我你远走的理由~~~~~爱情消失无影踪,相爱总会留下伤痛~~~~~~~~~一个声音回荡在夜空,是否爱情只有一秒钟?~~~~~~~~~恕我直言,太平淡。

我觉得这句:秋风吹过长裙飞舞,美丽容颜让人心动~~~~~~~~还算可以

乱劈柴,不要当真啊!

17
#34 04-10-13 19:24
大家有意见的,请再发多一点,好旺啊。。。。。
你的好,你也可以拿来让大家听啊。
喜欢骂人的,就是骂自己。

17
#35 04-10-13 19:26
还没听过就乱喊,我真服了这些无聊之人。

853
#36 04-10-13 22:02
作品不行还不让人家骂?
那你帖出来是干啥地? [:smilie:]12.gif[/:smilie:]

2169
#37 04-10-13 23:13
陈巍到此一游!

538
#38 04-10-16 12:00
已阅! [:smilie:]89.gif[/:smilie:]

3062
#39 04-10-28 04:27
不知道所谓廉耻为何物   
就算你比李宗盛强   那也要别人说  干吗要自己说
本来想听听 你的音乐
但是看你为人不知谦虚
算了  在你这里学不到什么有用的东西!!
[:smilie:]90shi.gif[/:smilie:]  [:smilie:]90shi.gif[/:smilie:]  [:smilie:]90shi.gif[/:smilie:]

655
#40 04-10-28 15:28
看不到  也听不到你的歌  真实遗憾    我也想见识一下一的音乐  可惜没有办法
不过  我想说句话   就算你有一天真的成名了  也不见的你的音乐就比谁的好    因为音乐这东西是多方面的吗 也有很多人不喜欢李宗盛的歌  却喜欢刀螂的歌嘛

655
#41 04-10-28 15:33
哦  不好意思  我看见你的词了     不过  好想象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smilie:]31.gif

2239
#42 04-11-3 00:54
大家不要说他了```````

自信是好事`````写歌应该有自信```

1932
#43 04-11-3 01:06
我是很想聽一下的,但是下載不了。。。。。  遺憾 [:smilie:]21han.gif[/:smilie:]

142
#44 04-11-5 02:17
这个贴子时间跨度好大啊~~~

1969
#45 04-11-5 07:16
呵呵,确实后悔莫及,滚可倒闭好久了,真后悔没这么好的上传空间了。今天还收到他们的查询信笺,似乎想收费重新开张了。
楼主老大魅力够大,这帖都快成音频一景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