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大块头Orchestral Tools Berlin Brass v1.1 KONTAKT

( 64 )
 
[收藏]
-  第 3 页  -

72
#31 17-1-31 18:30
感谢分享,等盘

834
#32 17-1-31 19:35
这真的是新年快乐啊,给大家拜年了。

3904
#33 17-1-31 20:49
这是圣诞节以来最大的礼物了,没有之一,不怕大,就怕小!!!!

28
#34 17-2-1 09:10
貌似链接已经挂了~

754
#35 17-2-1 09:53
怎么还没来 种都没找到

336
#36 17-2-1 22:2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218
#37 17-2-3 14:27
在 0daydown看到已经有了,不过没账户。估计其他下载应该快了。

754
#38 17-2-3 15:27
http://www.0daydown.com/02/694025.html        谁有VIP?

63
#39 17-2-3 17:15
本帖最后由 rucifer 于 17-2-4 08:56 编辑

这个是解压后的的文件,文件源是楼上的种子,而且我都用Kontakt的re-save过,也就是秒开(当然乐器配置都没有动过,只是re-save过)链接:http://pan.baidu.com/s/1kUB2Lfx 密码:ahr0 注意 184.95G大小.之前忘了上传instrument文件。现在已补上。

73
#40 17-2-3 17:25
rucifer 发表于 17-2-3 17:15
这个是解压后的的文件,文件源是楼上的种子,而且我都用Kontakt的re-save过,也就是秒开(当然乐器配置都没 ...

请问大侠的kontakt版本是几?

857
#41 17-2-3 17:53
谢谢朋友兄弟们。

1309
#42 17-2-3 20:31
看到184.95 GB只能慢慢走过~

63
#43 17-2-3 23:41
SpriteKH 发表于 17-2-3 17:25
请问大侠的kontakt版本是几?

说明书上说5.5.1版本以上都可以,我的是5.6.1版本

381
#44 17-2-4 00:13
rucifer 发表于 17-2-3 23:41
说明书上说5.5.1版本以上都可以,我的是5.6.1版本

感谢。问一下,你re-save以后是不是低于或高于你的K版本会不能读?另,如何做RE-SAVE?我有一个CINESAMPLE的打击乐音色在PC下每次读取都要卡很久,听说只有re-save能解决,谢谢

63
#45 17-2-4 00:50
本帖最后由 rucifer 于 17-2-4 08:47 编辑

应该不会不能读取。后来得知要在我的Kontakt版本以上才可以读取,我的版本是5.6.1.
batch re-save(批量重新保存)的方法是
1.打开Kontakt 在上面保存图标下找到batch re-save。如图所示。
2.然后会出现这样的对话框点‘’是‘’
3.于是会出现你的磁盘目录,点击选择你的音色存放位置文件夹,比如,我点的是图中的CSS弦乐,然后点‘’确定‘’。
4.然后就会出现图中的样子,之后只要等待就好。
等待结束后你就可以秒开音色,但有时音色比较大的时候会时间比较长,比如我这个柏林铜管用batch re-save就花了两个小时,不过只要等待就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