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吐槽一下苹果,顺便打击一下果粉!!

( 35 )
 
[收藏]
-  第 3 页  -

3261
#31 17-9-14 12:17
jimmyyan 发表于 17-9-14 11:54
通用性,扩展性,开放性,自由的用户权限……这些都是致命伤。同时买5台,竟然三个批次……因为根本就卖不 ...

真没必要一味地发些没理由的牢骚!
想想自己是否从苹果官网或是苹果自己的自营店购买的机?
就算不是,不习惯打 400 666 8800,那就问卖给你电脑的经销商:为什么卖不同批次的 Mac 给你?现在我该怎么买配件/连接线…?

647
#32 17-9-14 15:45
这些问题还是果粉自己研究j解决吧,反正我已经搞晕了,以后也绝不帮人搞这些东东了!晕死了,折腾了几天才点亮!

456
#33 17-9-18 12:04
自从用了mac,pc系统几乎就不用了,苹果主要是系统比较好一些,而且苹果对外自称是软件公司

177
#34 17-9-18 12:14
看看看看

180
#35 17-9-19 09:51
我们是使用苹果电脑的,不是研究它什么构造等~~~这个贴很傻

156
#36 17-9-20 11:34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