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9622 发表于 17-9-25 19:56 好大啊,硬盘告急,迷大神,有了SD3的音色,SD2的所有音色都可以删了吗?实在太占体积
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9-25 20:49 SD 2的音色是可以在SD 3里用的,只不过目前能用的好像只有2到3个,因为要想在3里用,必须要有升级包
kira0218 发表于 17-9-22 23:49 我也晒一个
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9-22 23:05 朋友发来好消息,一起努力!!!音色我真心的喜欢!!!
357024583 发表于 17-9-28 09:39 mic 1 2 3 音源怎么加载 我加载不进去 ?大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