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 59 )
 
[收藏]
-  第 3 页  -

460
#31 03-2-6 20:11
这没什么......很多老一点的音乐人而又挣到钱了都有类似的疯狂大购物......北京吴乐.广东涝仔......小卞同志可没戏......

1608
#32 03-2-8 04:08
那些键盘可能是都是音色库吧,用一个主键盘连接起来调用,~~哈哈~~我猜的啊~

51
#33 03-2-10 12:32
估计是刚摆好准备拍照的、怎么连点灰都没有啊!

1825
#34 03-2-10 17:47

呵呵

八成是个高烧不退的疯子。。。。。。

1825
#35 03-2-10 17:53

你的压不错啊

最初由 wjzhong 发布
[B]这没什么......很多老一点的音乐人而又挣到钱了都有类似的疯狂大购物......北京吴乐.广东涝仔......小卞同志可没戏...... [/B]


把哪个疯子叫来!!让他看看我们都是怎样做音乐的!!!哈哈哈。

4111
#36 03-2-11 00:03
好厉害!~但要我在里面一天就会头痛!~

16
#37 03-2-14 17:19
這是今年最新的樂器垃圾資源回收場啦!

66
#38 03-2-14 18:05
最初由 小峰 发布
[B]那些键盘可能是都是音色库吧,用一个主键盘连接起来调用,~~哈哈~~我猜的啊~ [/B]


我同意!!!

2484
#39 03-2-14 18:49
呵呵~~~~~~~~~

147
#40 03-2-14 19:20

老外就是有钱呀!

我在一个 网站上看到:一个美国中部的中小学老师的年 薪是8万5千美元,合人民币 70万元,如果是一个出了名的音乐人,该挣多少钱呀,我还看到有个音乐人说他的音乐设备用吨来形容,那个 法国的钢琴王子克莱德曼好象收藏了上百还是上千的钢琴。让我们在金钱面前祈祷吧:你快来到我身边!

3852
#41 03-2-14 20:31
最初由 logichell 发布
[B]这么多东西一起用大概能把电表都烧穿了吧。同时耳膜也得穿了。 [/B]

最初由 石头 发布
[B]全 开 起 来 的 话 冬 天 可 以 把 暖 器 省 了。:)  如 果 是 辆 工 作 车 的 话 发 电 机 得 配 多 少 瓦 嘞? [/B]



充其量不会超过20KW  我给他配一块10-40A的三相表就得了

75
#42 03-2-16 00:37
象罐装食品      打开就要喝光
                          我已经后悔了
                                    李加成怎莫不是我亲戚

1167
#43 03-2-16 03:54

我喜欢!

我喜欢!牛碧!

703
#44 03-2-16 18:12
不知道谭盾老先生都用啥东东?

112
#45 03-2-16 19:20

这句话肯定是对的

最初由 su50101007 发布
[B]這是今年最新的樂器垃圾資源回收場啦! [/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