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的新歌《大漠行》请大家给点意见

( 49 )
 
[收藏]
-  第 3 页  -

1015
#31 03-11-16 00:36
仲嚟? 好鬼煩啊!

6343
#32 03-11-16 02:50
最初由 手扶拖拉机 发布
"盘古"的歌?是什么?我是以古诗的方式写词嘛,
我不太会作音乐,
包括和铉等等~~~
所以大家要多给点意见多教我



你怎么连盘古都不知道?太不应该了,你应该向他学习。你比他也不算差多少,凭什么他就那么牛?

18
#33 03-11-18 16:37
哥们 其实歌曲还行 和悬就不要标了 你想专业一点反而更显业余  如果这是你的处女作你还有奔头:p

18
#34 03-11-18 16:41
和悬太业余

1744
#35 03-11-28 10:14
勇气可嘉勇气可嘉。
特地去楼主的网站看了下,窃以为您做网站会更加有前途。

77
#36 03-12-20 09:36
如果你把旋律写的再跌荡起伏一些会好一些,但各方面都不算太好,
,,各位大哥,不要光指责嘛,给这位兄弟一点建议,帮一帮吧

223
#37 03-12-21 13:43
马主任:说的是,以后不标和弦了,呵
lonelylake :目前我做业余玩音乐的勾当也做业余做网站的勾当,呵,有空常来我的主页中的论坛灌水喔
仙人:9494,大家要多教我嘛,谢谢哥们,我会好好加油的,

205
#38 03-12-21 16:16
每个人都有热爱音乐的权力,不一定要很专业啊,祝楼主玩的开心。

223
#39 03-12-22 16:53
55555~~~谢谢哥们,我就是这样玩的呵

16081
#40 03-12-24 15:19
还是那句话有信心有毅力有热情就会有收获.其实咱们这里大家觉得技术不错的人,人家更厉害的高手或者老外也许看起来也会骂咱们狗屁不是小儿科呢.因此也希望这里的帖子更多的是支持帮助指点和交流而不是一再的讽刺和扼杀.

758
#41 03-12-26 14:30
杀了我算了

223
#42 03-12-26 15:46
银河列车999:9494,所谓一山更比一山高~~~~~~活到老学到老啊,请大家多多指点,听了不爽骂我也可以的~~~~
tonyna:???????????

211
#43 03-12-28 15:31
音域写的太宽了,通俗歌曲不要超过12度。

35
#44 04-1-7 11:07
坚持下去吧,明天会怎样,没人说得清。
我听前几句还不错的,有机会了解一下曲式结构、旋律写作、简单的和声等方面的知识。不过学过那些理论后,规矩是规矩了,可没准你还就写不出来比这好的旋律了呢。

223
#45 04-1-13 14:18
狂生耳 :不要超过12度?可能只是个人观点吧,谢谢你
MIDI艺术家 :曲式结构、旋律写作、简单的和声,我会好好学你说的这些的,谢谢你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