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献给《闻香识女人》,爵士

( 57 )
 
[收藏]
-  第 3 页  -

24
#31 04-8-15 17:27
引用最初由 neverman 发布的贴子:
狂看电影狂听外国歌狂跟自己说。就这么练…………
设备。mayapro(真他妈没脸报),eventtr-8 ,一台次顶级电脑,没了。不会键盘。所以只能鼠标点。


啊????
那搂主真的挺强的,我很想认识你,我的qq是171309288,e_MAIL:  lucy_y@eyou.com  由于我现在在国外,所以只有中国时间下午在,期待你和我联系

398
#32 04-8-16 01:23
我和neverman一起长大的,他的嗓子真的很不错。我证明!!!

2516
#33 04-8-16 03:38

是啊

可惜,楼上的这位长得太帅了,跟过他的姑娘比我看过的片子都多。我跟他一起长大,这点……我怎么证明阿………………(哦!!!原来经常趴我们家窗户的就是你小子啊!) [:smilie:]29.gif[/:smilie:]

700
#34 04-8-16 07:26
早说过这家伙才气逼人!

398
#35 04-8-16 09:03
引用最初由 地平线 发布的贴子:
呵呵。。。如果单给我听这首歌。我也可能有点质疑,真的很棒。
如果再有人质疑,可以找找《真正的冠军》这歌来听听,这歌应该很好找吧。没记错的话。新浪上就有。。。同一..

以下省略......


你是不是女的啊,我有一个朋友也叫 地平线

333
#36 04-9-3 03:23
[:smilie:]21han.gif[/:smilie:]  [:smilie:]21han.gif[/:smilie:] 小伟,这次让你逮个正着啊 [:smilie:]21han.gif[/:smilie:]  [:smilie:]21han.gif[/:smilie:] 嘿嘿。。是偶是偶。。。你丫天津卫长大滴,怎么跟人扯得上关系。。 [:smilie:]21han.gif[/:smilie:]  [:smilie:]31.gif[/:smilie:]  [:smilie:]31.gif[/:smilie:]

398
#37 04-9-3 12:25
引用最初由 地平线 发布的贴子:
[:smilie:]21han.gif[/:smilie:]  [:smilie:]21han.gif[/:smilie:] 小伟,这次让你逮个正着啊 [:smilie:]21han.gif[/:smilie:]  [:smilie:]21han.gif[/:smilie:] 嘿嘿。。?.

以下省略......


姐姐~~~好久不见你了(想。。。。。)还以为你失踪了呢。。。。

我和楼住铁瓷。。。。。没什么关系

10
#38 04-9-3 21:42
很好,不过有点短。刚唱时觉得略显苍白,单薄了点。再圆润一些就更好了

21
#39 04-9-3 22:24
恩~~~曲子很好听,尤其是对白到唱用的鼓和颤音弦乐~~很贴切。

怎么~~是您写的?词/曲/编曲/唱/混音??

厉害厉害!~~不得不佩服!!灵歌~福音~R&B~什么都有呀!不过您的设备可真够好的~~~男生的和声是您一段一段叠的?还是用采样~~不过还没听说有用采样人声这么灵动的~~~您在哪个棚子做编曲?还是监制?有空很想拜见您:)

2516
#40 04-9-3 22:58

我说,

不会又是哪个大哥玩我吧?
怎么最近老有个位数帖子的兄弟出现,满嘴又都特专业,我很怕阿…………
而且你这贴写的也太像托儿了。我…………
我自己一个人单干。在破败的自己租来的小屋里每天做曲子,我可不在什么棚,也更不是监制,我就是想自己以后当创作型歌手…………
哥们你是谁啊?我好怕阿…………要是自己人赶快表个态!

2516
#41 04-9-4 12:10

好阿·

但一定要买盗版!嘻嘻嘻嘻嘻嘻……
我还有很多自己特喜欢的歌曲,真的一直没能力作,等自己的技术再好些,攒到20首,就去发行:)

21
#42 04-9-4 00:44
晕~~~我哪是什么托呀,穷学生一个,比您是差远了~~~~~
~~~说句不绕弯的话吧!~~就是有点不相信这首歌完全是您DIY的(请见谅)
您要觉得我弄错了~~~请狠狠的批,不要客气 [:smilie:]01ha.gif[/:smilie:]

2516
#43 04-9-4 09:59

是这样

你可能没有去过编曲板块,这首曲子是应题作文,其中的打击乐都是sedar那个见了兔子都不撒鹰年富力强的大骗子提供的。这个欺诈行为叫做:“七月强档”……
歌曲是我自己的,也是我自己唱的,和声也是我自己的,我是个好歌手,自认为,也是配音演员,声音可塑性好。所以你认为歌曲不是我自己完成的情有可原,起码你不像原先一个兄台。上来就说:“这是谁唱的?你骗傻子呢吧?装X  ”
我对于他的这个评价是很感动的,毕竟不是什么歌都会让人有这样想骂的冲动。 [:smilie:]01ha.gif[/:smilie:]

1217
#44 04-9-4 10:21
引用最初由 neverman 发布的贴子:
你可能没有去过编曲板块,这首曲子是应题作文,其中的打击乐都是sedar那个见了兔子都不撒鹰年富力强的大骗子提供的。这个欺诈行为叫做:“七月强档”……
歌曲是我自己的?.

以下省略......


对!现在回想起来,老兄这首歌确实很牛~特别是人声太出彩了。(不过,我当初是听出你是在模仿谁了的``只是我没说)
不好意思,情不自禁又帮你顶了一下~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28
#45 04-9-4 11:25
呵呵,当时偶给Daniel听,他还以为是黑人唱的哩~那种感觉的确很像的哦!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偶好几个朋友都喜欢听你的歌啊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啥时候出专辑卖啊,一定买来听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