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neverman 发布的贴子:
你可能没有去过编曲板块,这首曲子是应题作文,其中的打击乐都是sedar那个见了兔子都不撒鹰年富力强的大骗子提供的。这个欺诈行为叫做:“七月强档”……
歌曲是我自己的?.
以下省略......
对!现在回想起来,老兄这首歌确实很牛~特别是人声太出彩了。(不过,我当初是听出你是在模仿谁了的``只是我没说)
不好意思,情不自禁又帮你顶了一下~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