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那些流行音乐人声的哑哑,呲呲的声是怎么作出来的?

( 45 )
 
[收藏]
-  第 3 页  -

676
#31 04-9-28 00:39
引用最初由 Giant_Pandas 发布的贴子:
沙沙声是唇齿音吗?

与歌手的嗓音特性有很大的关系]
因为他的泛音成分丰富
让他录音前多抽烟,多喝酒,多吵架,少睡觉,
录音时话放上的EQ调好
多加激励!!! [:smilie:]01ha.gif[/:smilie:]

74
#32 04-9-28 12:11
引用最初由 小黑pro 发布的贴子:
与歌手的嗓音特性有很大的关系]
因为他的泛音成分丰富
让他?.

以下省略......

说的好啊,我试试!!!

177
#33 04-9-29 00:33
楼主说的是声音的磁性和细节表现力。这和话筒的档次很有关系。我想楼主说的是嗓子里的那点很小的嘶嘶声。

3063
#34 04-9-29 02:13
雾越来越大了

[:smilie:]01ha.gif[/:smilie:]


这根本就是个人嗓音的特色啊 [:smilie:]31.gif[/:smilie:]

676
#35 04-9-29 12:03
引用最初由 拉阔生活 发布的贴子:
说的..

以下省略......

保证好使的
我试过的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74
#36 04-9-29 17:37
引用最初由 小黑pro 发布的贴子:
保证好使的
我试过的 [:smilie:]01ha.gif[/:smilie:]  [:sm..

以下省略......

一般的EQ的参数你能告诉我吗?我觉得我总是调不好!谢谢!!!!

676
#37 04-9-30 11:14
这个因人而异,要看具体情况的
但我不喜欢在加工人声的时候在EQ上做太大的调整]
因为搞不好会破坏原感觉和味道
就象做菜是味精加多了也不一定就好吃!

853
#38 04-9-30 13:07
那不一定
我就经常在人声加工上做很大的EQ调整,
你自己可以边调边听
因为EQ就是拿来润色的,你不用或是只用一点点就太浪费了,还有:EQ和味精完全是两码事,炒菜时味精放多了肯定就不行!就算不会难吃也对身体有害,而EQ我认为是你衣服的颜色,你本来很喜欢黑色,一直都觉得黑色你才适合你,好看。但是我给你换个白色以后,你也许会发现,白色的更好看嘞~~~[:smilie:]07.gif[/:smilie:]

楼上的楼上问的EQ参数没法回答,自己多实践吧。

281
#39 04-9-30 17:23
还有高频要厉害一点!!

703
#40 04-9-30 23:19
歌手在演唱的时候声带别闭太紧,气息多过声音就会有楼主需要的那种声音了.

676
#41 04-9-30 23:49
引用最初由 变迁之风 发布的贴子:
那不一定
我就经常在人声加工上做很大的EQ调整,
你自己可以边调边听
因为EQ就是拿来润色的,你不用或是只用一点点就太浪费了,还有:EQ和味精完全是两码事,炒菜时味精?.

以下省略......

可把周润发的声音调的象周星迟了
阿发会有意见的啊 !

1825
#42 04-10-2 15:37
如果冬天录音的话,很容易就出来你要的效果了。你只要找一个晚上请他客,把它灌的差不多,然后猛唱卡拉OK,直唱道下一点,然后把他(她)拉到棚外边,迎面泼一桶凉水。第二天录音保证满意。。。。。。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676
#43 04-10-2 21:27
引用最初由 binyy 发布的贴子:
如果冬天录音的话,很容易就出来你要的效果了。你只要找一个晚上请他客,把它灌的差不多,然后猛唱卡拉OK,直唱道下一点,然后把他(她)拉到棚外边,迎面泼一桶凉水。第二..

以下省略......

要是""她""的话我哪舍得把她拉到外面啊
怪冷的
来我房里吧!!!!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853
#44 04-10-6 12:57
引用最初由 小黑pro 发布的贴子:
[quote]
可把周润发的声音调的象周星迟了
阿发会有意见的啊 !



你咋阿发知道有意见,说不定人家就喜欢 ,你试试~~[: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11
#45 04-10-6 16:56
我晕了,我看你门不是在讨论人声的问题而是在讨论整人的办法啊!!!!呵呵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