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到一批百灵达 B2031 有源监听音响,2x00元

( 67 )
 
[收藏]
-  第 3 页  -

2156
#31 04-10-31 20:27
这箱子做5.1怎么样?最近正在考虑接环绕声的活,单买5个卖吗?如果可以低音配什么音箱?

13895
#32 04-10-31 21:08
5个不行,只能卖你6个。

低音可以随便配。

3128
#33 04-11-1 20:13
多余那个扔给我…… [:smilie:]01ha.gif[/:smilie:]

88
#34 04-11-2 22:13
大哥!能试听吗?我在做录音棚!买这个可以吗?我在北京!电话:89640886我很感兴趣!

13895
#35 04-11-3 16:59
今天发出去两套,邮费真高,一个南宁的可能要160,一个新疆的可能要300(具体邮费要收到后才知道)。这两位朋友别忘了收到货后把邮费汇给我。

音箱我全都测试过了一遍,以保证你们收到的音箱肯定是好的。声音还可以。外观很好看。非常重,比我的 TR-8 重好多。

声音具体怎样,要看参照物是什么。与 TR-8 相比,箱音(box味)比较明显,极低频衰减较大,高频有点夸张。与 Samson 80a 相比,基本上各方面都有提高。与 M-Audio BX8 相比,基本上在同一水平上。

88
#36 04-11-3 22:23
怎么买呀?你在什么地方?我怎么给你汇款!我在北京!电话89640886

3063
#37 04-11-4 09:03
引用最初由 驴半仙 发布的贴子:
今天发出去两套,邮费真高,一个南宁的可能要160,一个新疆的可能要300(具体邮费要收到后才知道)。这两位朋友别忘了收到货后把邮费汇给我

音箱我全都测试过了一遍,..

以下省略......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4814
#38 04-11-4 10:26
http://www.audioappz.org/products/contact.htm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好象不用汇款,直接交易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395
#39 04-11-5 00:18
我订一对

3353
#40 04-11-15 14:01
B2031和B2031A的区别是什么?

828
#41 04-11-15 10:57
引用最初由 驴半仙 发布的贴子:
看好了,是有源的这种,不是无源的那种。2800元。

详细介绍在这里:[url=http://www.behringer.com/B2031/index.cfm?lang=ENG]http://www.behringer.com/B2031/index.cf..

以下省略......


驴兄啊,还能不能便宜点再?还送什么东西呀~~~(最好送一套SAM教程)

2484
#42 04-11-15 17:53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真便宜!

1591
#43 04-11-16 00:39
老胡,这款音箱,用什么功放推呢?有配合的吗?

13895
#44 04-11-16 01:03
引用最初由 liuhuhuhu 发布的贴子:
老胡,这款音箱,用什么功放推呢?有配合的吗?


有源音箱不用功放。

3353
#45 04-11-16 20:50
引用最初由 aux 发布的贴子:
B2031和B2031A的区别是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