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和音、伴唱的写作是谁的事情?

( 35 )
 
[收藏]
-  第 3 页  -

5395
#31 05-1-26 07:39
瞧不起自己不会写和声的,那还叫写歌的么。
写的不好没关系,不会写说明他还没入门。

312
#32 05-1-31 20:18
人声是一门非常专业的课程,我相信真正的编曲大师没有几个敢说自己对人声的研究也很深的,KINDHAND录音这么多年了,他说的话还是好好琢磨琢磨再反驳吧!!!

1221
#33 05-2-2 17:53
引用最初由 music247 发布的贴子:
人声是一门非常专业的课程,我相信真正的编曲大师没有几个敢说自己对人声的研究也很深的,KINDHAND录音这么多年了,他说的话还是好好琢磨琢磨再反驳吧!!!

对!不过我还是自己写,呵呵.编曲的应该也要和写合声的人交流的吧,集合了精英力量总是最好的.

538
#34 05-2-7 19:52
在北京编曲一般不写人声合声,除非给了写合声的费用,但也不是绝对的:)有时专辑的制作人会去写,或者再找别人来写! [:smilie:]05.gif[/:smilie:]

3426
#35 05-2-8 11:29
引用最初由 迷离 发布的贴子:
马毓芬那帮人非常厉害,好的合音编写跟我们自己随便诌几句伴唱那差距太大了,没有可比性。

除了他們的合聲編寫沒話說之外
他們的合聲功夫才是重點
除了拍子要抓的很齊之外
他們的音色都會跟主唱聲音很融合
就像一團很出色的弦樂班一樣...彼此間的聲音很協和!! [:smilie:]01ha.gif[/:smilie:]

4349
#36 05-2-12 21:21
人声的音色是唱伴唱的自身条件,别人写什么他就唱什么。我想写伴唱的人能知道是什么样的人去唱吗?
我也写过一些伴唱,虽然不是十分动听但是还很和谐的。写完给了人家,我就没事去看看他们排练,天呀,我听到的难道是我写的伴唱?我一听,完犊子 伴唱和主唱的声音就象火车道一样,平行分开的,就是一个复调作品。伴唱和主唱的音色不一样,我和他们说换人吧。他们说这是最好的了,我倒!!!唱吧,唱吧。不行的话,我在给你们找个火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