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录的一首乐队歌曲(POP),请大家多多指点!

( 45 )
 
[收藏]
-  第 3 页  -

5784
#31 05-1-11 15:30
唱的不好,不适合做歌手

21
#32 05-1-11 23:49
我觉得A段的问题比较突出,人声和伴奏的音量配比不太协调

44
#33 05-1-15 05:10

整个音场没有体现出来,声音局限在一片很小的地方.

吉他的颤音完全是初级,不应该这样揉,应该像唱歌一样,不过速度可以,人声没有感情,像白开水一样,换掉主唱.鼓手基本没什么太大的毛病,但对调鼓的音色好像不太在行.声音像60年代rock刚刚起步的声音,完全没有力度,尤其脚鼓.整个曲风比较适合配成英式摇滚的感觉,前面安静,后面狂野,这样才能刺激听众的神经,以上意见完全是个人意见,参考一下就好拉. [:smilie:]10.gif[/:smilie:]

2169
#34 05-1-17 05:36
无论什么情况 在现有设备和技术水平下终于熬到出版了 再接再厉

118
#35 05-1-17 10:27

觉得很不错啊,学习学习

觉得录得很不错啊,学习学习

听了3次以后觉得爆发力与激情不够,不能让人激动!

歌曲本身应该是可以疯狂起来的,但我想这不是录音的问题

说说你录音的程序吧
不会分开录吧?

118
#36 05-1-17 10:33

认同与赞赏就不必说了啊

总觉得有些虚,最好在处理得真实一些就更牛更专业

请别介意

2169
#37 05-1-17 22:18
不会介意的 大家的意见都很诚恳 我应该谢谢您们才是!
混音的过程基本按照乐队这帮朋友的建议进行 因为是他们的作品 等空暇下来 我再混一版自己满意的请大家批评斧正!

935
#38 05-3-1 15:53

歌手的感觉

不适合这首歌。音乐本身不错。。他的演唱不是很有乐感

  没有进入整体的感觉。。。。没有放开。。。。听了几遍。。。。感觉依旧。。

  别介意。。。陈巍

466
#39 05-3-2 16:02

音乐织体有点单薄

音乐织体有点单薄,

#40 05-3-2 19: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2
#41 05-3-9 04:15
歌相当爽
唱得不爽
如果乐器能歌唱起来
陈兄亲自操刀演唱

班门弄斧
见笑

122
#42 05-3-9 04:17
来碗酒再编再整一次

118
#43 05-3-11 21:14

我很同意guojiego的后面那句话

我很同意guojiego的后面那句话

搞得挺好的,学习中,搞得挺清晰的

118
#44 05-3-13 22:32

又在听

在听,不错,学习

155
#45 05-3-14 14:09
感觉DRUM太干了,加点混响如何?
而吉他音色又太柔
人声,是不是高频衰减太多?人声加点激励如何?

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呀,个人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