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做的动画片配乐

( 43 )
 
[收藏]
-  第 3 页  -

3353
#31 04-12-10 18:55
千万不要用写歌曲的感觉和写稳定节奏<如从头到尾都是3/4,4/4且速度无变化>音乐的感觉去做配乐,那样必砸无疑 [:smilie:]31.gif[/:smilie:]

39
#32 04-12-11 12:08

OMG

施瓦辛格,学吧………………

3063
#33 04-12-11 13:22

Aux 可以做老师

耐心

但是光说不练大大的不行

快配来一个大家学习学习

39
#34 04-12-11 16:14

楼上正解!

是了么,发点东西让我们学习学习!!

3353
#35 04-12-12 03:21
图象我收下了,不忙的话我会弄一个的,但是年前是不可能有时间了,手上正干着呢 [:smilie:]01ha.gif[/:smilie:]

1217
#36 04-12-12 02:43
[:smilie:]30cool.gif[/:smilie:]
同意

12
#37 04-12-12 18:06

愿来这里好多高手呀

AUX     老师:
你收学生吗?呵呵!我好想学呀 [:smilie:]01ha.gif[/:smilie:]

3353
#38 04-12-12 19:07
做不了老师的,没见我前阵子被损吗?去翻老贴就知道在大家心里我是个狗屁了,呵呵! [:smilie:]01ha.gif[/:smilie:]

2516
#39 04-12-12 19:27

......

aux,你要是这么说,那我岂不是连狗皮都不如啊…………我汗![: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别当真,大家都是学术之争。

3353
#40 04-12-12 19:37
知道啦,我不太乐意和人争的,我觉得你写的歌满好的,就是MIX有些问题 [:smilie:]89.gif[/:smilie:]

181
#41 04-12-23 15:44
这个片子,可以看看平克的电影.....会有启发! [:smilie:]27.gif[/:smilie:]

#42 04-12-23 16: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72
#43 04-12-23 17:36
这种帖子我爱看 [:smilie:]89.gif[/:smilie:]

496
#44 04-12-23 20:13
中间为什么那么多空白呢

感觉象是分离的几段东西,不是一个整体

当然可能把对白或者其他的音效加上就会好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