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狂生耳 发布的贴子: 我认为这几个和弦中,肯定有一个为主,就叫主和弦。主和弦不一定是三和弦!!
引用最初由 wh 发布的贴子: 完全没必要学和声。我作曲都是在钢琴上乱试,感觉好听了就记下来。还有人想和我学和声,我都劝他们别浪费时间了。
引用最初由 faceme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wh 发布的贴子: 完全没必要学和声。我作曲都是在钢琴上乱试,感觉好听了就记下来。还有人想和我学和声,我都劝他们别浪费时间了?. 以下省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