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来看这三个频谱,请教一个问题。

( 67 )
 
[收藏]
-  第 3 页  -

590
#31 05-4-2 22:55
拍拍手,门子讲的真形象,加精,加精~~

1915
#32 05-4-3 00:11
这个坑是我挖的,更得支持!门子,厚道!

5830
#33 05-4-3 00:20
这个解释有驴半仙遗风啊,通俗易懂,古道热肠,感人肺腑!

1326
#34 05-4-3 00:24
门子画得好!!!!!!!!!!!!!!!!!!!!!!!!!!!!!!!!!!

273
#35 05-4-3 00:29
呵呵   不顶不行

68
#36 05-4-3 02:43
对啊~!真是不顶不行拉~!坚决支持门子~!

785
#37 05-4-3 13:12
精彩!!!!!!感谢!!!!!!

785
#38 05-4-3 13:35
不过,好象大家要求的是频谱分析在混音中的实际应用
有时间的话,门子兄再来一场!

171
#39 05-4-3 13:49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噪音发生器 at 2005-4-3 13:35
不过,好象大家要求的是频谱分析在混音中的实际应用


是呵,大家多说一些频谱分析在混音中的实际应用吧

5830
#40 05-4-3 13:53
门子你这篇帖我已经转贴了,不见怪吧?

5395
#41 05-4-3 15:21
米事米事,写上俺名字就行呵呵~

图画的有点糙了……

496
#42 05-4-3 22:13
图跟你的头像风格很统一啊

严重怀疑你兼职画过漫画

-13
#43 05-4-3 22:41
哈哈~!~ 值得研究~~~~~

顶一个~!~!~!~

5395
#44 05-4-3 22:52
对了对了,这个图的最大好处就是它是静止的所以
适合网上交流呵呵~

以前我写文章,画画,音乐都搞,后来
为了midi封了笔,扔了彩笔。只是有必要的时候画画东西或者写写随笔呵呵

这个分析仪的具体应用等我周二写吧,最近实在有点忙~

5830
#45 05-4-4 01:01
写了写了
要是不写我还是人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