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哎!音频应用完了!!

( 46 )
 
[收藏]
-  第 3 页  -

1029
#31 05-3-19 12:30
如果张大师,梁大师等编曲高手把自己的MIDI文件拿出50个,并编成教程,我想定价三五千,大家都会抢着买吧,花同样的钱,比买一个MIDI键盘的意义要大吧

2239
#32 05-3-19 14:12
张大师,梁大师是什么人物啊```

641
#33 05-3-19 14:31
50个附教材才出三五千?估计大师们删了也不会卖你的...

这样好了,我有点外国歌的原版商业MIDI卖你点好了...:  )

[ Last edited by faceme on 2005-3-19 at 14:33 ]

989
#34 05-3-21 12:58

不会是无敌女战士的学生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无敌的女战士 at 2005-3-19 14:12
张大师,梁大师是什么人物啊```

1029
#35 05-3-26 17:31
Originally posted by 贝贝 at 2005-3-18 21:32

现在这里除了灌水帖就是初级的不能再初级的帖!~


这话针对音频的老人说。
毕竟老人相对是少数了。
像我这种白痴,看技术帖都不敢回,问问题害怕人家笑话。只能翻翻老帖,所以老帖或者说蝉级帖对我们很有用处啊。
至于灌水。
嘿嘿。哥哥。你也来试试吧。包你LIKE。就怕你工作太忙!~

598
#36 05-3-31 19:46
我昏——这个bbs不仅给了我技术……还给了我欢乐!!

674
#37 05-3-31 19:55
少了盗版软件的讨论,音色下载等东西,成熟了很多。。。。氛围很好。

935
#38 05-3-31 23:05

同意

音频给大家提供一个好平台...可以学习  交流  .谈心...认识很多朋友....

210
#39 05-4-1 17:50
而且现在还变成了黑社会了·哈哈·

2482
#40 05-4-7 13:56
Originally posted by 无敌的女战士 at 2005-3-19 14:12
张大师,梁大师是什么人物啊```

张三丰 梁朝伟

3066
#41 05-4-8 05:56
不相关的两个人 没水平

16081
#42 05-4-8 09:01
Originally posted by stevetom at 2005-3-17 21:22
这是交流技术的的地方,不是说闲话的的地方,怎么老是看见与技术无关的话题呢?真无聊,如果大家想说闲话,可以到qq上去聊,对了,给你介绍一下icq,可以认识很多国外朋友的,但就是不好登陆,建议用代理吧,你可 ...



也不能说是无聊啊.因此才会出现不同的版块供你选择啊.

毕竟人和人相处不能光凭天天纯粹讨论技术建立感情吧.这里很多人都成了朋友,光天天混音编曲的词汇说来说去我想是不能拉近大伙的心的吧.

再想.如果大家都是只为了问问题才上这里,那我没有问题的时候我不来,问题又有谁来回答?那人气又何以保存?那样的论坛不会有生命力的.况且也没有几个回只是为了纯解答询问问题而来.谁也不是谁请来的雇来的.如果哪天音频应用实行会员收费,我想我会适当的提议减少无关音乐相关话题,保护我的个人权益减少我寻找技术帖的时间

989
#43 05-4-8 12:35
Originally posted by 银河列车999 at 2005-4-8 09:01



也不能说是无聊啊.因此才会出现不同的版块供你选择啊.

毕竟人和人相处不能光凭天天纯粹讨论技术建立感情吧.这里很多人都成了朋友,光天天混音编曲的词汇说来说去我想是不能拉近大伙的心的吧.

再想.如果 ...

有道理高见!!

989
#44 05-4-8 1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ct771219 at 2005-4-7 13:56

张三丰 梁朝伟

看了这个帖子我不得不承认,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人渣!!!

140
#45 05-4-11 17:54
像我这样的菜鸟在音频应用混要学的东西太多了,还没闲暇顾及那些无聊的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