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stevetom at 2005-3-17 21:22
这是交流技术的的地方,不是说闲话的的地方,怎么老是看见与技术无关的话题呢?真无聊,如果大家想说闲话,可以到qq上去聊,对了,给你介绍一下icq,可以认识很多国外朋友的,但就是不好登陆,建议用代理吧,你可 ...
也不能说是无聊啊.因此才会出现不同的版块供你选择啊.
毕竟人和人相处不能光凭天天纯粹讨论技术建立感情吧.这里很多人都成了朋友,光天天混音编曲的词汇说来说去我想是不能拉近大伙的心的吧.
再想.如果大家都是只为了问问题才上这里,那我没有问题的时候我不来,问题又有谁来回答?那人气又何以保存?那样的论坛不会有生命力的.况且也没有几个回只是为了纯解答询问问题而来.谁也不是谁请来的雇来的.如果哪天音频应用实行会员收费,我想我会适当的提议减少无关音乐相关话题,保护我的个人权益减少我寻找技术帖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