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自己摸索的Stylus RMX安装教程

( 67 )
 
[收藏]
-  第 4 页  -

1157
#46 05-10-6 01:11
哈哈,我的音色终于出来了!!!
原来我的原因出在:要把复制的SAGE快捷方式文件夹(去掉“快捷方式”)添加到C:\PROGRAM FILES\SPECTRASONICS的文件夹下
虽然我压根就没有把STYLUS安装到C盘上,但是不知道怎么搞得C盘里面会有这个SPECTRASONICS的文件夹出现。反正我就是添加进去了,结果,哈哈,音色就读出来了!
大家可以试一下。

感谢GIBSON大大的帮助

另外还有个新问题,我该怎么把它的节奏导入CUBASE里面呢?我在CUBASE里面开一轨MIDI轨,但是在该轨的MIDI设置中,MIDI IN我没有找到STYLUS的选项,只能在MIDI OUT里面找到。所以我没有办法把STYLUS里面的节奏录进CUBASE里面。
那么,我是不是要和GROOVE AGENT一样,先设置一下,才能读进CUBASE里面呢?但是,STYLUS里面我没有找到在哪里设置MIDI,请各位大大再帮忙解答,谢谢!

22
#47 05-10-6 14:21
晕死!我找到了RMX的下载,但是看完之后几乎处于绝望状态!我估计要把文件下完要用一个月的时间!

老弦儿大哥!能给小弟指条明路吗?是说只下DVD1、2和H2O的两个插件就可以了?还需要下别的吗?

电驴的速度好慢啊!不知道怎么才能让它跑的快点!

3599
#48 05-10-6 14:26
都要下!让驴快点,先看防火墙!

1601
#49 05-10-6 16:45
1.安装CD1中windows下的Stylus RMX Disc 1 Installer 选择你要安装的插件目录
2.复制windows下的sage文件夹到你想要放置音色的文件夹下
3.解压cd2,复制spectrasonics stylus rmx dvd2下 SAGE下 Stylus RMX下 Core Library文件夹里面的kit modules和rmx grooves文件, 到刚才的sage文件夹下的 Stylus RMX下的 Core Library里(这句话很重要,请认真理解!)
4.建立一个SAGE的快捷方式,把它剪切到C:\Program Files\Spectrasonics文件夹下!注意去掉"快捷方式"这几个字!
5.注册!注意注册的时候不要升级为1.20不然注册必然失败!
6.安装h2o的两个插件补丁


上面是老弦儿的安装步骤!!
我来说说我安装这个音源出现的一系列问题,
1,我照老弦儿说的,解压DVD1,出现3个文件夹,一个是Windows,一个是SAGE,还有一个是Mac OSX,照老弦儿的话打开Stylus RMX Disc 1 Installer ,安装,结果只安装了一个DLL文件到插件目录下,上面说的第一步完成(不知道有没有错误)
2,接着第2步:复制windows下的sage文件夹到你想要放置音色的文件夹下.我的windows下面压根就没有SAGE这个文件,所以我只有复制了和windows等级的,并不是在windows目录下的SAGE,即使上面第一步说到的那3个文件夹中的一个!
3,我完全照上面说的完成了这一步!!
4,我为SAGE创建一个快捷方式,这一步我非常的迷惑,老弦儿说要去掉快捷方式这几个字,可是我无论如何也去不了,上面有朋友贴图上来的情况却说那种情况已经把快捷方式去掉了,可是我什么也没有做就已经是上面朋友帖图上来的情况了.如果是这样的话还有必要说要 把快捷方式这几个字去掉吗?
5,接着打开NUENDO,却发现软件不能读取这个音源,DLL文件在,可是不能识别!!我曾安装了N次,以前试过可以识别的,可是注册又出现问题,无论怎么注册还是失败,照着老弦儿说的,第一个密码不对,下一个才是,可是反复了N次,结果一样,目前我已经丧失信心了,只求谁能加我QQ,远程协助我,不甚感激!!!QQ112376348

[ 本帖最后由 Show全 于 2005-10-6 17:10 编辑 ]

3599
#50 05-10-6 21:28
1.没有错
2.错!复制的应该翻过来!应该是复制安装目录下,而不是windows下的SAGE!你这样搞当然看不到SAGE目录了!因为他根本不在WINDOWS下!
3.上面错了,后面当然还是错
4.只要快捷方式是暗灰色的,而不是黑色的,就去掉了!
5.根据上面,你下面还是错!
好好看,要理解透彻!

1157
#51 05-10-6 22:16
老弦儿,你是怎么把STYLUS的LOOP录进CUBASE里面的?要经过什么设置吗?

22
#52 05-10-7 10:10
接近疯狂!昨天从下午两点开始到今天上午十点,我的电驴才下载了10M,我估计把这套RMX全下来得下半个多月!各位大哥,你们的驴儿跑了多久把RMX给搞定的啊?

1157
#53 05-10-7 13:43
我是在AUDIONEWS上面下载的
不过这个网站不太好,有限制

1836
#54 05-10-7 18:46
我的1.0能升级吗,怎样升级啊

2355
#55 05-10-8 05:14
还能说什么呢?辛苦了~
不过好象以前见你绿洲发过吧?

2355
#56 05-10-26 16:59
我用的是桑泉上传的,还是有点懵懂

1024
#57 05-11-24 14:48
老弦儿写的很清楚啦~
如果还要看更详细的,CD1的Windows目录里不是有ReadMe.rtf文件么,
虽然是英文版的,可是里面的步骤都很详细,
包括安装过程中每次按钮是什么作用的都有说明,很清楚~ ^_^

娃娃的问题是,是不是说目前的keygen搞不定1.2.0版本的?所以才不能升级?+_+

5419
#58 05-11-24 14:51
我用的就是1.2啊,有什么不能升级的?

2268
#59 05-11-24 15:37
桑爷爷~ 升1.5了吗?

2004
#60 06-1-11 07:10
到我的群里聊聊吧,群共享里有rmx的详细使用说明 :)
QQ群:13252438
rmx原来verycd上的1.2好像确实不行的,但是还有个1.2是可以的

[ 本帖最后由 lkkcn 于 2006-1-11 07:13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