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作曲低价受费的进来 特别是银河列车999

( 67 )
 
[收藏]
-  第 4 页  -

57
#46 05-10-4 12: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7 05-10-10 14: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50
#48 05-10-10 15:19
郁闷,看了这个帖子,我想大部分人都会心酸.
难啊,眼看着你们现在只有回忆了,可小弟我还是在这种生活当中啊
只有哭泣//////

16081
#49 05-10-10 15:22
是啊,我是,你是哪位啊?加我QQ37601221

#50 05-10-11 03: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081
#51 05-10-11 08:59
一般只有战友会想到这样叫我的名字,你到底是谁?是我的战友么?我现在在深圳

1357
#52 05-10-11 13:43
原帖由 淅沥哗啦 于 2005-9-16 09:37 发表
作曲低价受费的人 你仔细的考虑过你们的付出吗 学音乐容易吗 做人要有骨气 中国人多 廉价劳动力也多 你们甘心做廉价 对不起别人更对不起自己 银河列车999你看看你500圆的曲子 价值完全可以达到80 ...


你做你的音乐   有你嘛事       咱又不会搞市场统筹的  还想统一价格吗

721
#53 05-10-11 22:54
银河先生做的东西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你那首500元的是原创作品伴奏吗?
即使1500也不贵,我认为现在的消费水准就是这样,老百姓心目中,现在钱就不值钱!一首好伴奏的制作费应该在3000到10000之间可以承受,当然必须是“制作精良”,烂货就没意思了。
制作费再高的话就请乐队直接进棚了。

16081
#54 05-10-11 23:02
是啊,是一首原创歌曲的伴奏,在那时候还有地域消费能力来说,也不是多廉价啊.况且那时候穷啊.对于我来说当时就是

"大活"

5932
#55 05-10-17 01:12

哎,没有钱的日子真的很苦!!

我刚开始做音乐的时候经常没有什么生意,就是价再低都没有人找我,那时候的日子真的很难熬,常常一天就吃一顿,如果有人出30块我说不定都要做的,,汗,低价没有罪,因为肚子很饿

721
#56 05-10-17 01:25
楼上兄弟恕我直言:或许是你的技术没到家吧?否则何愁没有生意。

1208
#57 05-10-17 03:46
原帖由 银河列车999 于 2005-10-2 21:38 发表


可当我们富裕的时候他却走了。那么艰难的时候都挺过来了,当我憧憬美好未来的时候

当初的承诺和情感也跟着贫困离我远去。没有人陪你一起艰苦也许并不是坏事啊,因为

当以为幸福来临的时候曾经的拥有和失 ...


他?她?

16081
#58 05-10-17 08:47
他。是他~~~

3286
#59 05-10-17 10:28
哎..............我差点就落入999的虎口!

5932
#60 05-10-17 13:47
原帖由 大河之声 于 2005-10-17 01:25 发表
楼上兄弟恕我直言:或许是你的技术没到家吧?否则何愁没有生意。

呵呵,兄弟,我说的是以前呀!以前没有钱做音乐的日子确实很难,后来我就找了单位上班,然后再自己做音乐,直到现在我还是吧做音乐当业余来干,尽管我在单位专门弄音频,音乐养音乐很难,不是说技术好就一定有很多生意的。永远的学习进步中

[ 本帖最后由 周军 于 2005-10-17 13:4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