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版主推荐] 吼得爽啊!!之《 站在高岗上》 还是吼妹儿的。

( 67 )
 
[收藏]
-  第 4 页  -

566
#46 06-2-7 09:02
老兄我顶翻了你!
你怎么这么厉害???

高啊!!!!!!!!!!!!!!!!!

偶最近才学会一点邪门的颤音而已……||||

61
#47 06-2-8 15:57
音高是高就是薄了点,不厚实.

继续加油啊!

28
#48 06-2-11 15:20
牛X,偶听过最高的男声!!!

453
#49 06-2-12 14:12
厉害呀!不知道你唱高音的时候,脸得憋红成什么样子呀。。。

25
#50 06-2-15 11:49
你的音质有出采的地方但不是高声区上。

37
#51 06-2-17 19:28
下不下来啊,怎么办???

37
#52 06-2-17 20:08
Sorry能下载下来了

79
#53 06-2-19 01:15
呵呵,唱得太帅了!!!

21
#54 06-2-27 23:38
高是高,不过比阿宝还差远了。真嗓能唱17度已非一般,如果说三个8度等于22度,那更是10万里挑一,如果不是见识过阿宝,我肯定对搂住跪地求饶啦。。。

185
#55 06-2-27 23:53
很不错,自身条件不错.要好好努力!!!
真是羡慕~~~

185
#56 06-2-27 23:56
唱到高音会头晕说明你唱的方法正确,
不过要注意下,不要唱晕倒了.

185
#57 06-2-27 23:56
我想唱晕都唱不到,真是羡慕你们啊~~~

41
#58 06-2-28 02:47
原帖由 浅草战神 于 2006-2-27 23:38 发表
高是高,不过比阿宝还差远了。真嗓能唱17度已非一般,如果说三个8度等于22度,那更是10万里挑一,如果不是见识过阿宝,我肯定对搂住跪地求饶啦。。。

还是别提阿宝了,不知大伙怎么看,反正我怎么也接受不了他那种唱法。

其实比阿宝音高的人多了,什么Vitasa 啊,张雨生啊(吼的话可以比原版青藏高原高一个小三度),还有春雷也很高。女声方面有Mariah carey,黄绮珊等等.......最牛的当数,被《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誉为世界上“声音最高、音域最宽、歌唱最高”的“卢氏唱法”传人卢兰青.经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鉴定,最高音为小字五组的“c”4150HZ,自由表现最底音为大字组的“降E”77.5Hz,最高音为“#c5”4400Hz。C4可以持续延长17秒,A3可以持续延长26秒,声音轻巧华丽且有稳定的颤音。呵呵,据说现场还同时有仪器监测!

能唱高音固然重要,但科学的发声更重要.说白了要有可听性,听着好听,作为一般老百姓谁懂C3,C4是啥呀,好听就行.

不过还是要顶楼主的(至少比我强多了,现在A2还唱不好呢!呵呵)再多研究研究发声方面的东西,潜力很大.始终要多借鉴美声方面的东西.

67
#59 06-2-28 02:56
牛!!!吓死!!!!!!!

309
#60 06-2-28 04:38
挖~~
   顶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