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闻] 辣手货 Cakewalk.Z3TA+ 2 STANDALONE.VSTi.v2.0

( 55 )
 
[收藏]
-  第 4 页  -

1928
#46 11-8-24 23:34
继续求腰哥密电啊,,,上次可能腰哥没看到

297
#47 11-8-25 13:47

回复 solarduan2010 在 #9 的 pid=3219083 的贴子

“老地方”是在哪儿啊?朋友~~~~

297
#48 11-8-25 13:47

回复 solarduan2010 在 #9 的 pid=3219083 的贴子

“老地方”是在哪儿啊?朋友~~~~

116
#49 11-8-26 20:22

回复 solarduan2010 在 #9 的 pid=3219083 的贴子

请问,你们说的老地方到底是什么地方啊?能给个地址么?

98
#50 11-9-1 13:55
一直喜欢这个合成器,就是一直都不会有mac版本的,可惜

57377
#51 11-9-3 07:32
2011.09.03 UNION 版 也出現 !
Cakewalk.Z3TA.Plus.2.v2.0 - UNION (34 MB)

876
#52 15-6-3 17:41
赞一个!!!!

0
#53 15-10-22 23:30
谢谢分享!!!!!!!

0
#54 16-1-7 02:53
牛逼啊
111
111

102
#55 16-1-7 21:32
真的很不错啊。

-1
#56 17-8-12 01:16
狗哥威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