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近期做的一首管弦乐配乐

( 48 )
 
[收藏]
-  第 4 页  -

91
#46 14-1-25 12:54
牛人啊,听了你的作品 感觉自己很愧疚 辽宁哪里有教midi的?

406
#47 14-1-26 00:20

回复 a369787925 在 #40 的 pid=4099639 的贴子

是呢,整个木管组用全的话,确实需要很多很多轨;好莱坞我在soundsonline上买的complete composers collection 2一套,七合一的,好莱坞是金版,800美元。

729
#48 14-1-26 12:58
能否放出个分轨文件学习一下呢??曲子很好听~16687600@qq.com

126
#49 14-1-26 15:04
屌爆了,大手笔!优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