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卷珠帘新版本

( 66 )
 
[收藏]
-  第 4 页  -

8059
#46 14-1-18 13:14

回复 海潮 在 #26 的 pid=4093454 的贴子

海潮老师,后面人声和伴奏错位啦!人声弄的倒是很容合,比较舒服。。嘿嘿。。。

147
#47 14-1-18 19:40
麻烦楼主把完整版发我一份,特别喜欢,谢谢83810918@qq.com

8059
#48 14-1-18 22:24
冲动着扒了个带,所有乐器全部软件。还没扒完,直接从CUBASE 5里导个片段上来,还没着手混音,恶搞一下,加个NI的鼓玩一下,啥也不懂,大家勿喷,只是太喜欢这歌了,还有是这个女生唱的很赞很赞!!!!非常地棒!抽空把它扒完,混个音。。。。



[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1-19 01:3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602
#49 14-1-19 00:05
很抱歉!我刚听到这首歌,非常棒!我找个完整版放手机,很少有能够有打动我的歌曲了。可能岁数的过。这首好!另外,中国好歌曲的确有好歌曲,挽救现在的音乐和音乐人,这刻不容缓了!

1
#50 14-1-19 01:26
同求完整版的哦 12560462@qq.com

313
#51 14-1-19 12:53
楼主,新年快乐啊! 求一份伴奏  124230534@qq.com谢谢

62
#52 14-1-20 00:09
问一下 什么设备 录的?

211
#53 14-1-20 12:42
求分轨,试试混一版  77741320@qq.com

38
#54 14-1-20 16:04

耳机混了一下,没用监听修改。

[ 本帖最后由 ly0379 于 14-1-20 16:0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3
#55 14-1-20 17:56
不错~~~~

[ 本帖最后由 羽千 于 14-1-20 18:00 编辑 ]

60
#56 14-2-21 17:46
楼主!求一个完整版。jjw2036cs@163.com多谢了!还想厚脸皮的问你要一份伴奏。。。

60
#57 14-2-21 17:48
EQ幅度太猛了。。。
原帖ly0379 于 14-1-20 16:04 发表
297153
耳机混了一下,没用监听修改。

119
#58 14-2-22 19:52

原版 给我 我喜欢这样的声音!2267302268@qq.com

原版 给我  我喜欢这样的声音!2267302268@qq.com

40
#59 14-2-23 23:53
求个分轨玩玩,谢谢~~1443625342@qq.com

405
#60 14-2-24 15:26
楼主朋友,求个分轨练习1043485135@qq.com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