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e-instruments Session Keys Grand S KONTAKT 施坦威D4钢琴

( 67 )
 
[收藏]
-  第 4 页  -

14206
#46 14-7-20 12:30

回复 390x390x 在 #31 的 pid=4237270 的贴子

肯定不能,还用问。你怎么不用98系统装k5呢???

403
#47 14-7-21 07:30
大家试了如何?

3904
#48 14-7-21 09:18
很脆生的钢琴,很好,温暖的用add,脆的就用他了

8059
#49 14-7-22 00:25

回复 390x390x 在 #31 的 pid=4237270 的贴子

阿明老师,我还用WIN 7装仙剑98柔情篇啊,你管我!

221
#50 14-7-25 08:49
不错不错,做为10GB的小采样有这样的品质不错了,当然不能和大量采样的比,质感可以和老象牙的施坦威相比。

635
#51 14-7-25 17:50
這個有源..........補上種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221
#52 14-7-25 17:57
弹了很多风格的曲子,这个音源音色非常的饱满,但总体略呆板生硬,低音比老象牙差一些。功能丰富,可调性很好。
观众反应
:所以都不知道采样是从哪里来的

26
#53 14-11-18 19:09
想问下谁还有这个音源的资源,可以上传一下吗?我下载前几个种子,已经下不动了~~~~多谢多谢~~~~

407
#54 14-11-19 18:04
找了很久很久终于找到可以实时弹出反转声了!很是惊喜!谢谢狗哥!谢谢音频应用!

81
#55 14-11-19 22:32

回复 390x390x 在 #31 的 pid=4237270 的贴子

说实话update一下很容易。。。为什么不升级。。。

120
#56 14-11-20 07:53
试玩了一个小时,简单做个评价。音色不是我所喜欢,由于我从小弹立式钢琴,比较喜欢低沉的音色,这款钢琴适合比较轻快的曲子, Midi Files 文件中MIDI文件挑了些弹了弹,也证明了这点。感觉不太适合古典曲子。以上为个人观感。

8059
#57 14-11-20 18:29

回复 390x390x 在 #31 的 pid=4237270 的贴子

人家对5.01情有独钟啊。。。

257
#58 14-11-22 11:07
Y那台没出来吗????

281
#59 14-11-23 18:26
没资源了

48
#60 14-12-18 12:23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