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褎 发表于 15-9-12 02:40
另外,如果听听梦剧院的 Six Degrees Of Inner Turbulence 第一乐章,那音色还远远不如今天大家手里的软音 ...
MNS 发表于 15-9-14 10:04
我又听了一下,如果你说的是那个藏得很深很深的清音电吉他分解
我确实没注意,我的失误我认错。
不过我 ...
cafeman 发表于 15-8-29 13:21
支持LZ!!!!
音乐的评判应该是:好听/难听,作曲技术-高手/烂手。别去总追求“真”,噪音还能当音乐的 ...
强烈赞同。编曲和混音本不是一回事,有着很有灵感和天赋的作曲编曲才能,才是产生好作品的根本。至于混音,有好作品交给混间师锦上添花去吧。如果作品垃圾,混的再好,也是味同嚼蜡
Steve·Zhang 发表于 15-9-19 00:31
楼主的题目是“这哥们把吉他音源用到极致了”,不知道玉林兄有没有看仔细。
这个“极致”,指的是“吉 ...
玉林老实人 发表于 15-9-19 01:16
没有用到1弦来弹木吉他solo,分解电吉他用到,音准还行,没有什么偏差,cubase有音准修正功能很直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