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么认为的,你至少不应该发到台湾网站去,这样会让他们认为我们内地没有人才,从而瞧不起我们,这样甚至会衍生出一系列政治后果。不想想,台湾音乐人看扁了我们内地音乐人,台湾同胞说不定就对我们内地人民有了更强烈的抵触情绪,这样一来,祖国的统一大业也被你耽误了。我很能理解你急于成名,梦想着飞黄腾达,即便是引起别人的反感,因为反感也是种关注,你不惜学习许纯美。所以把你的“作品”发到华人音乐生命力最旺盛的地方---台湾。不过你不能太自私,做人要厚道,要为我们中国的大计着想。
歌曲的好坏就不说了,看完词明显就是东拼西凑,根本没听的兴趣。谦逊塌实是很重要的,即便搞怪,也要谦虚点搞。要做反星也是如此,这个可以学学美国那位华人哥们儿。自信和自负浮夸不是一回事。
[ Last edited by 幽雅颓废 on 2005-3-13 at 0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