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大块头Orchestral Tools Berlin Brass v1.1 KONTAKT

( 64 )
 
[收藏]
-  第 4 页  -

63
#46 17-2-4 00:55
chinadoll 发表于 17-2-4 00:13
感谢。问一下,你re-save以后是不是低于或高于你的K版本会不能读?另,如何做RE-SAVE?我有一个CINESAMPL ...

我在本帖已经回复你啦,来看看方法吧

73
#47 17-2-4 02:22
rucifer 发表于 17-2-3 23:41
说明书上说5.5.1版本以上都可以,我的是5.6.1版本

大侠,你发的盘子木有instrument文件夹,resave之后就只能用你的版本以上才能打开了

63
#48 17-2-4 08:38
本帖最后由 rucifer 于 17-2-4 08:42 编辑
SpriteKH 发表于 17-2-4 02:22
大侠,你发的盘子木有instrument文件夹,resave之后就只能用你的版本以上才能打开了

哦 真的 我补一下。坑爹的百度只允许上传500个文件,我是一个一个文件夹的上传,可能忘了instrument文件夹。关于resave问题我不清楚,但是,我以前确实下过被别人保存的文件,那么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只好用5.6.1以上了,哈哈,哈哈。

73
#49 17-2-4 11:03
rucifer 发表于 17-2-4 08:38
哦 真的 我补一下。坑爹的百度只允许上传500个文件,我是一个一个文件夹的上传,可能忘了instrument[/bac ...

大侠仗义,实在钦佩,江湖需要你
观众反应

361
#50 17-2-4 15:24
rucifer 发表于 17-2-4 08:38
哦 真的 我补一下。坑爹的百度只允许上传500个文件,我是一个一个文件夹的上传,可能忘了instrument[/bac ...

感谢撸主!可否提供一份未经resave的instrument文件夹?低版本应该可以加载

63
#51 17-2-4 16:11
倒霉孩子 发表于 17-2-4 15:24
感谢撸主!可否提供一份未经resave的instrument文件夹?低版本应该可以加载

看来不行,给不了你,resave后不仅连instrument改掉,连sample里文件也改掉了。所以嘛,就给你隔壁的需解压版本,链接http://pan.baidu.com/s/1jI9JjCi 密码:fymy 解压码 0daydown
观众反应

96
#52 17-2-4 16:37
很大嘛

718
#53 17-2-5 14:50
这套管有没有独奏?

4134
#54 17-2-5 17:40
这套铜管没有维也纳多维设置的科学,这套铜管比如圆号,1 2 3 4.全是分开录的独奏,用4个圆号要用四轨道凑成一个和声,凑出来不好听

121
#55 17-2-5 19:27
BerlinBrass__06. Trumpet 1003.nkx
网络异常???

4134
#56 17-2-5 19:40
急急风 发表于 17-2-5 19:27
BerlinBrass__06. Trumpet 1003.nkx
网络异常???

是的,下载不下来

121
#57 17-2-5 20:01
哪位朋友能给传一个 BerlinBrass__06. Trumpet 1003.nkx
谢谢!

791
#58 17-2-6 00:14
好大好大的。。。

142
#59 17-2-17 04:50
rucifer 发表于 17-2-3 17:15
这个是解压后的的文件,文件源是楼上的种子,而且我都用Kontakt的re-save过,也就是秒开(当然乐器配置都没 ...

辛苦!

662
#60 17-2-17 08:27
∮华 发表于 17-2-5 17:40
这套铜管没有维也纳多维设置的科学,这套铜管比如圆号,1 2 3 4.全是分开录的独奏,用4个圆号要用四轨道凑 ...

我觉得还好啊,有horn1   horn2   horn3   horn4这4把独立的,另外还有一个horn ensemble,这个就是4把圆号合奏。其实这样做更科学,因为有时候要用到分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