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手扶拖拉机 发布 狂生耳 :不要超过12度?可能只是个人观点吧,谢谢你 MIDI艺术家 :曲式结构、旋律写作、简单的和声,我会好好学你说的这些的,谢谢你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