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的新歌《大漠行》请大家给点意见

( 49 )
 
[收藏]
-  第 4 页  -

3066
#46 04-1-14 04:09
最初由 手扶拖拉机 发布
狂生耳 :不要超过12度?可能只是个人观点吧,谢谢你
MIDI艺术家 :曲式结构、旋律写作、简单的和声,我会好好学你说的这些的,谢谢你喔


他说的12度是指正常的音域。
超过的话,并不是所有的人类都可以做到。
即使是做到了,那么发出的声音听起来也是远离人类的了。

35
#47 04-1-14 08:40
手扶拖拉机
流行歌曲最好在歌手的有效音域范围内进行演唱,具体是多少范围还要看歌手的音域。你在这个音域内进行旋律写作就好把握了。

223
#48 05-4-27 19:39
谢谢楼上的两位,好久没来了,呵

1361
#49 05-4-28 16:28
说真的一开始看到词没听歌  吓我一跳  我马上就想起韩垒唱的那些歌了   但是音乐上你还是要好好努力  还有 词是你写的吗?   很好啊   很霸气啊   哈哈

236
#50 05-5-3 14:47
歌词写的不错,其它的没什么可说了。。。。。。
加油啊,争取以后的作品能一直有进步啊,不要放弃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